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天外飞熊 —动物包机送熊回『家』

近期,空中包机业界巨头——ACS艾尔环球包机,安排动物包机将三只孤熊崽自格鲁吉亚空运至位于希腊的专门保护区。

这对双胞胎幼熊姐妹在格鲁吉亚的首都第比利斯街头被人发现,自去年该国遭受洪水危机以来,由于没有安身之所,它们一直被城市的流浪狗收容所收留。如今,幸而得到动物慈善机构与艾尔环球的帮助,它们将在希腊得以悉心照顾。

幼熊们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乘坐 Metro III号专机。ACS艾尔环球集团商务总监 Justin Lancaster解释说,『Georgia、Mollie和Louisa,这三只幼熊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栖身于不适宜环境中,现由于我公司一位贵客的慈善呼吁,已筹得资金,可帮助将其送往希腊北部专门的Arcturos熊保护区。在那里,它们将会托付给训练有素的熊专家照顾,并且能够生活在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环境中。』

『以往我们的许多工作都是基本的工业货物运输,但是,从今以后,我们将会参与到如此这般温馨有爱的事件中。我很欣慰地向大家宣布,它们已被安全送抵。』

~结束~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3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艾尔环球,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