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 艾尔环球拓展其航空公司销售团队

 

 

 

 

 

 

 

 

随着伦敦运行控制中心的新经理丹尼尔·帕克 Daniel Parker 帕克的走马上任,世界领先的私人包机租赁公司ACS艾尔环球已完成旗下航空公司销售部门的扩大。伦敦运行控制中心负责为出现航班故障的航空公司提供24小时支持。

运行和航空公司销售部经理伊恩·威尔士 Ian Welsh 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丹尼尔的到来。作为前OCS集团旗下维珍航空驻希思罗机场的业务经理以及前英国范堡罗机场的VIP客户服务经理,他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一定可以提升我们的团队水平。」

「我们的航空公司销售团队负责处理各个方面的航班问题,无论是ACMI协议、运输零件的需求、机组人员的私人航班,还是我们的机载快递团队可以运输的小型急件,诸如此类的问题我们都要处理。丹尼尔的日常工作将会是在伦敦管理24小时运营团队,并配合纽约办事处运营团队的工作。」

在2016年ACS艾尔环球的航空公司销售团队安排的航班数比上一年多了55%,这个数据使其成为了公司发展最快的部门之一。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