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公司携手兰斯·麦卡勒斯救助流浪猫狗

 

 

 

 

 

 

 

 

 

去年飓风哈维的余波过后,德克萨斯州许多动物救助站遭到严重破坏,许多不幸的宠物不得不迁往新居。休斯顿太空人队超巨星投手兼世界职业棒球大赛新冠军兰斯·麦卡勒斯(Lance McCullers)帮助安排了一次运输流浪宠物的包机。

对于此次包机运输,ACS艾尔环球公司美国分部总裁Richard Thompson表示:「在去年的飓风哈维、飓风厄玛和飓风玛丽亚过后数月里,我们一直参与一些宠物迁居的行动,将流浪宠物空运至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新居。慈善机构安排的此次包机,主要由兰斯·麦卡勒斯提供捐助。」

「兰斯·麦卡勒斯是一位非常活跃的动物福利公益大使,甚至在去年成立了兰斯·麦卡勒斯基金会。在赢得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之后,他很高兴地来到威廉·佩特斯·霍比机场,帮忙将宠物装上Metroliner飞机。该飞机将载着宠物飞往它们在洛杉矶的新居。」

Thompson最后总结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240只动物都适应了新环境。」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