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世界杯客流高峰挑战让包机公司应接不暇

 

 

 

 

 

 

 

 

 

由于俄罗斯第一次主办世界杯,想要观看比赛的观众数量庞大,而观众的出行问题将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全球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公司已经开始收到有关球赛的包机查询,预测在6月世界杯开幕之前,包机市场将会迎来巨大需求。

ACS艾尔环球公司商务飞机部门主管Matthew Purton表示:“俄罗斯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自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以来,首次出现跨越四个不同时区的世界杯比赛。举例来说,英国队最后两场比赛地点分别位于下诺夫哥罗德和加里宁格勒,两地相距超过1,000英里,由于加里宁格勒不在俄罗斯本土,两地之间还需要穿过白俄罗斯和立陶宛。”

“总决赛门票已从本月初开始发售,世界杯的64场比赛分别在12个体育场进行。预计比赛观众总人数将超过300百万,而定期航班根本不具备处理这个庞大需求的能力。球迷和球队可以选择乘坐飞机从酒店和训练营前往比赛场地,但是目前只有在俄罗斯注册的航空公司能够运营俄罗斯国内航线,这一情况彻底限制了飞机选择。”

“ACS艾尔环球公司在俄罗斯设有2个分部,即莫斯科分部和圣彼得堡分部。由于去年12月已经完成分组抽签,我们已经收到海量的包机申请和包机预订。数月以来,我们一直忙于安排各类人员共同出行计划,其中包括球迷、赞助商、媒体、球队或足球协会。”

“今年夏季世界杯将要使用的一些稍小型机场,由于俄罗斯当地居民通常不使用英语交流,因此还需要俄语向导帮助处理这些飞行计划相关的具体要求。我们将安排我公司的一些包机专家在各机场值守,确保一切顺利进行。我们甚至为本公司的竞争对手预订一些包机,因为我公司在俄罗斯境内的实力和专业知识稳居第一。事实上我们的两个分部均属于俄罗斯公司,而且我公司开设有一个俄罗斯银行账户,这也是一大优势:与使用美元、欧元或英镑结算的其他公司相比,我公司更方便完成交易。”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