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宣布第一季度货运包机数量再创新高

 

 

 

 

 

 

 

 

 

包机行业屡获殊荣的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近日宣布本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包机业务再创新高,其中货运包机部门的业绩最为抢眼。

本公司货运包机部门主管Dan Morgan-Evans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的货运包机数量同比增长33%:我们总共签订了1,048份包机合同,而去年同期只有790份。货运包机部门的营业额也迎来大幅度增长,增长率高达12%,营业总额达到4150万英镑(5640万美元)。”

“2017年是我们公司各部门取得最好成绩的一年,公司业绩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最大预期值。按照目前的增长趋势,今年将会再创佳绩。另外需要注意的是,2月至4月是一年当中的业务淡季,货运包机数量通常只有秋季和冬季高峰期的一半。”

“我们的专人携件(手提货)服务部门在三年前进行重组,此后也实现持续蓬勃发展。预订数量同比增长10%,每月平均预订量超过150次,收入增长8%。为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专人携件(手提货)服务部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的总部将在下个月搬迁至新办公室。”

“各部门的包机数量和收入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本公司在第一季度的营业额已达到1亿英镑。”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rita.poon@aircharter.com.hk

More articles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