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旅游包机前往冲浪胜地

私人包机前往冲浪胜地

虽然我们所在的星球被称为“地球”,但是地球大部分区域(大约71%)被水覆盖。有些游客追求的是蓝色海浪轻柔地拍打金色沙滩,还有一些游客渴望大海浪、甚至更大的激浪。何不离开拥挤的海滩,前往偏远水域,亲身体验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冲浪胜地。通过私人包机可直接抵达这些偏远的冲浪胜地,切勿忘记带上您的冲浪板。

乌鲁瓦图海滩(巴厘岛) Uluwatu Beach

私人包机前往巴厘

巴厘以其珍珠般的海滩和规律的海浪而闻名于世,是世界各地冲浪爱好者特别喜爱的旅游胜地。但是乌鲁瓦图海滩不同于著名的库塔海滩 (Kuta) 和水明漾海滩 (Seminyak),乌鲁瓦图海滩是隐藏在南太平洋的一个冲浪天堂。随风起伏的波浪和辽阔的海岸,使得这个美丽的海滩成为一个纯天然的冲浪胜地。

巴厘岛的乌鲁瓦图海滩不仅是印尼最好的冲浪地点,同时还拥有自然奇观和文化景观。海滩附近的乌鲁瓦图寺是一座位于悬崖上印度教寺庙,这是巴厘岛上六大神庙(Sad Kahyangan)之一,也是巴厘岛最神圣的拜神之地。如果您希望游览这个迷人的海滩,只需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即可抵达巴厘岛国际机场。在享受一天的冲浪时光之后,您可以考虑入住豪华度假区的乌鲁瓦图爱丽拉别墅酒店。

明打威群岛(苏门答腊)(Mentawai Islands, Sumatra)

明打威群岛是印尼的另一个度假胜地,尤其适合同时追求海洋探险和海滩休闲的游客。这个偏远的度假胜地拥有2-12英尺的海浪,让冲浪者有机会体验不同级别的冲浪。一系列珊瑚礁和僻静的海湾为冲浪者提供必要的休息场所和探险机会。如果希望体验这个僻静的冲浪胜地,可通过私人旅游包机飞往锡波拉岛的罗克特机场。您可以把行李存放在Kandui别墅酒店,在冲浪之余,还可以在僻静的海滩享受休闲时光。

安达曼-尼科巴群岛 (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

私人飞机前往印度海岸

位于印度海岸附近的安达曼-尼科巴群岛是世界上最偏远的地方之一。这里以巨大的礁石和湛蓝的海水而闻名于世,北森蒂纳尔岛简直就是冲浪者的天堂。众所周知,进入这个遥远的冲浪运动胜地难度极大,但是绝对值得一试。

想要成为曾经进入安达曼-尼科巴群岛享受冲浪的少数几个冲浪者之一,可选择包租一架私人飞机的方式前往维尔萨瓦卡国际机场 (Veer Savarkar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通常也称为“布莱尔港机场” Port Blair Airport)对于提供极致休闲的住所,可通过门卓海洋度假酒店 (Munjoh Ocean Resort) 预订一片海滩区域。

马达加斯加西海岸

马达加斯加西海岸是与世隔绝之地,从安塔那那利佛 (Antananarivo) 开车需要24小时方可抵达。乘船需要航行4个小时,沿途穿过许多近海岛屿,您可以迎向印度洋的海浪享受冲浪,也可以欣赏当地的维佐人文化。在马达加斯加的西南海岸线上,在宁静的Ifaty海滩附近享受冲浪。这个神秘的海滩没有拥挤人群,而且这片海域没有鲨鱼!此行不容错过的体验:与维佐人一起修建营地、或者入住康斯丹萨哈班其娜度假村 (Constance Tsarabanjina) 充满诗意的茅草屋别墅。

哈科海滩(哥斯达黎加)

私人飞机前往哈科海滩

如果想要享受与众不同的冲浪体验,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前往哥斯达黎加多杜给罗机场(Aero Tortuguero Airport),然后直奔哈科海滩。Playa Jaco(哈科海滩)在西班牙语里的意思是“富饶的海滨”,这个偏远的冲浪胜地拥有长达2.5英里的沙滩海岸线,名副其实的富饶之地。周围的海滩包括诺莎拉海岸的Guiones海滩、塔马林多海岸的塔马林多海滩,这个地区拥有适合所有人群的海滩和海浪。如需前往这个南美阳光下的纯天然海滩,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前往哥斯达黎加,然后直奔拉斯卡塔利纳斯酒店的豪华变色龙之家。

黑岩海滩(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被誉为冲浪者的故乡,这是全球著名的冲浪之都。但是位于波特里国家公园南部、维克湾东部的黑岩海滩,只能从悉尼前往100英里以外的杰维斯湾,然后步行15分钟穿过一片灌木丛之后方可抵达。黑岩海滩也被誉为澳大利亚的新动脉,这是澳大利亚为数不多未被污染的冲浪胜地之一,海滩上没有拥挤的游客,也没有大批的冲浪者。享受冲浪之余,可以选择一家豪华酒店进行休息,入住Bayview海滨别墅将让您饱览南太平洋的绝佳风景。

在您选定自己喜欢的冲浪胜地之后,安排一次私人包机 ,开启您的时尚定制旅行。仅需联系我们,即可体验一次奢华的冲浪狂欢之旅。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