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世界飞机墓地之旅

飞机墓地,或者称为“飞机坟场”,有一种奇怪的迷人之处。它们不仅让游客有机会亲密接触部分史上最伟大的喷气式飞机和客机,而且这些钢铁庞然大物在地面上生锈腐蚀的奇观从某种方式提醒我们:万事万物终将消亡——即使是这些天空的巨人。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巡视部分世界上最壮观的飞机墓地。

亚利桑那州图森飞机坟场(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Davis-Monthan Air Force Base

美国309航空器维护与再生基地,当地人称之为“埋骨场”(The Boneyard),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墓地。这个2600英亩的坟场是超过5000架退役飞机的最终栖息地,包括美军自二战以来使用的各种型号的飞机。尽管这个飞机坟场的许多飞机已经被拆除工作部件,但是部分仍然具有潜在的战略价值,因此保持在“战备”状态,以备将来需要。

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被选作停放退役飞机的场所是因为亚利桑那州干燥的气候,减缓了飞机的退化。这就意味着,飞机大部分处于相对良好的状况。对于飞机爱好者们来说,埋骨场是民用和军用航空的一本活的历史书。你可以看到来自冷战时期的B-52轰炸机停在参加过越战的F-4鬼怪战斗机旁边,并排的还有类似“波音707”这样的客机。

如果你想要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墓地,通过ACS艾尔环球包一架私人飞机到图森国际机场,然后开车20分钟便可到达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

乌克兰波尔塔瓦飞机公墓

乌克兰波尔塔瓦的飞机公墓具有悠久的历史。在前苏联时期,这里是军事飞行培训学校Pokryshkin的场所,前苏联部分最好的飞行员就是在这里接受的训练。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军队开始衰落,1990年,国家的许多战斗机被转到哈萨克斯坦,只留下了飞机工厂和飞行员学校。学校继续在独立后的乌克兰运营,直到1994年所有飞行停止。由于缺乏资金,空军基地于2001年正式关闭。

如今,波尔塔瓦飞机公墓仍然不断让人想起已经解体的苏联的力量和对东欧大部分地区的影响力。波尔塔瓦最常见的是众多的Aero L-29海豚教练机的遗骸,由捷克斯洛伐克航空公司Aero Vodochody制造,但是你也可以看到其他吸引人的事物,例如若干退役的Mil MI-8直升机和充满苏联航空文物的飞机库。

想要参观波尔塔瓦的飞机公墓,可以向ACS艾尔环球包机包私人飞机,降落在波尔塔瓦机场,开车很短一段时间便可到达飞机公墓。

澳大利亚北领地爱丽丝泉机场

澳大利亚北领地的爱丽丝泉机场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飞机墓地之一。与亚太飞机仓库(Asia Pacific Aircraft Storage)签订10年合约之后,爱丽丝泉机场于2014年正式开放。和戴维斯-蒙森一样,它被选择的原因是因为其特别低的湿度和温暖的气候。整个机场占地面积大约110公顷,但是只有10公顷目前用于存放废弃的飞机。

这里展示的飞机种类无法与图森的“埋骨场”这样的大场地相提并论,因为除了废弃飞机以外,爱丽丝泉还存放大量完好的飞机。这个场所存放的飞机在等待转售或者它们的航空公司暂时不使用,因此进出交通量很大。在机场开放当年,有多达25架飞机已经通过,只有9架是永久存放。

联系我们为您规划路线并为您的行程选择适当的飞机。

如果您在世界飞机墓地之旅的任何其他方面需要帮助,或者想要了解有关其他目的的私人包机的更多内容,请通过我们的网站联系我们。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