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公司西班牙分部以创纪录的半年业绩献礼十周年庆典

 

 

 

 

 

 

 

 

 

包机行业领先专家ACS艾尔环球公司的西班牙分部,以其创记录的半年业绩献礼十周年庆典;业绩公布如下:截至2018年7月31日,收入增长37%,包机数量增长49%。

总经理James Fitzgerald表示:“对我们而言,2018年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因为今年也是我们分部成立的十周年。我们已经发展了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目前正在寻求更大更好的办公场所。”

“到目前为止,2018年也被证明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我非常高兴看到货运项目的大幅度增长,负责日常货运的安-12运输机已经连续忙碌了五个星期,还有一个项目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使用了六架波音747飞机参与运输。私人飞机部门也出现了可观的增长,尤其是在大型飞机包机方面,我们的商务飞机部门深入参与了整个世界杯期间的包机。”

“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我才发现在私人飞机、商业飞机和货运这三个部门,我们同时拥有8架飞机投入工作!我们的团队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和精力,保证了我们的包机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我认为这是我们这半年取得强劲业绩背后的真正原因。”

“10年前,我们在2008年成立了西班牙分部。自此以后,我们的包机业务数量逐年增长。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我们有望在今年年底首次突破1000份包机合同。”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