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体验欧洲终极滑雪假期

私人旅游包机体验欧洲终极滑雪假期

对于寻找刺激、爱好购物和热衷于温泉水疗的游客而言,滑雪假期无疑是度过冬季周末一种悠闲方式。无论您是选择瑞士、法国、奥地利还是意大利,欧洲都有许多豪华的滑雪胜地可供选择。有些山顶地区很难进入,许多游客在长途驾驶中浪费了宝贵的滑雪时间;但是包租私人飞机直升机通常可以直接降落在山坡上,这意味着你很快就能够享受滑雪(或滑雪后的休闲)时光。以下是我们列出的欧洲顶级滑雪胜地:

格施塔德(瑞士)

私人包机体验欧洲终极滑雪假期
数十年来,引人入胜的格施塔德小镇一直是乘坐旅游包机的一大热点,曾经光顾这里电影明星包括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和琼·克劳馥。这个小镇将时尚与魅力融为一体:雅致的木屋别墅、闪烁的灯光和卡地亚精品店。格施塔德小镇拥有出色的餐厅和文化活动,这是喜欢享受滑雪后休闲时光的度假者的理想选择,而滑雪爱好者一定会爱上长达220公里的滑雪道。

格施塔德皇宫酒店是小镇最豪华的酒店之一。该酒店的富丽堂皇超乎想象,拥有一个华丽的大堂和一个豪华酒吧,可以举办各种传统的滑雪后活动。如果您想要尽情享受,豪华的顶层套房设有私人桑拿浴室和屋顶热水浴池。您可预约一架奢华舒适的商务包机,一边欣赏沿途的景致一边享受浪漫的旅程。飞机将前往格施塔德小镇的Saanen机场,该机场距离滑雪度假村仅有10分钟路程。

采尔马特(瑞士)

瑞士旅游包机
如果您追求的是阿尔卑斯山的魅力,采尔马特一定能够满足你的假期愿望。采尔马特小镇坐落在马特宏峰山脚下,这个瑞士小镇拥有壮丽的景色和世界闻名的当地景观,长达350多公里的滑雪道,山上滑雪场和山脚小镇共有14家米其林星级餐厅。

镇上最好的酒店是蒙特凯尔文宫殿酒店。这家拥有150年历史的贵族酒店位于采尔马特小镇中心,提供卓越的服务、带壁炉的舒适客房,方便客人前往滑雪场。如需前往采尔马特,请预订飞往锡安机场的私人包机。从锡安机场出发,乘车行使两小时,然后选择乘坐直升机飞行20分钟,沿途可以欣赏各种美景。

库尔舍韦勒(法国)

包机到法国滑雪
库尔舍韦勒坐落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高处,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滑雪胜地之一。虽然它以其引人注目的夜总会、米其林星级餐厅和颓废风格的酒店而闻名,但它几乎没有显露出任何浮华之处:Trois Vallées滑雪区拥有长达600公里的滑雪道和160多部滑雪缆车;还有专为初学者、中级和专家级滑雪爱好者设计的滑雪道。

库尔舍韦勒有许多豪华的木屋别墅,滑雪者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私人空间。如果你更喜欢住酒店,库尔舍韦勒Cheval Blanc酒店是法国最好的滑雪度假酒店之一。这个时尚而精致的度假酒店可以通过滑雪进出,方便进入滑雪场。如需前往库尔舍韦勒,请预订一架私人飞机。由于库尔舍韦勒机场是欧洲最高的机场之一,因此只有部分私人飞机可以在该机场降落,而我们的专家可以帮助您选择合适的飞机。

默热沃(法国)

对于追求休闲奢华的游客,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默热沃小镇是一个悠闲度假的好去处。小镇拥有一条采用鹅卵石铺设的步行街、一系列积雪覆盖的木屋别墅和一个露天溜冰场,宛如一个冬季仙境。除了杰出的餐厅和糕点店(法国特色),中级滑雪爱好者将对默热沃的滑雪体验赞不绝口,因为滑雪者还可以从许多滑雪道欣赏勃朗峰的壮观景色。

设计爱好者应预订玛丽菲尔姆酒店(Les Fermes de Marie)的套房,套房的别致卧室采用暖色原木进行装饰、还有法式浴室和松软的毛皮披肩。梅杰夫机场的飞机跑道较短,这意味着商用飞机无法进入此机场,因此需要预订私人包机,让您以时尚的出行方式抵达目的地。

莱希(奥地利)

私人包机前往滑雪胜地
莱希坐落在阿尔贝格山谷,是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最独特的滑雪胜地,这里曾是戴安娜王妃最喜欢的度假胜地。滑雪者可以乘坐弗莱克森缆车在莱希和邻近的川斯(Zürs)之间自由穿行,这两个度假小镇之间拥有超过300公里的滑雪道。莱希并没有过多的派对场地,因此这里是家庭聚会的绝佳去处。

追求奢华体验的游客应选择Almhof Schneider酒店,这是一个可以滑雪进出度假酒店,设有奢华的水疗中心和餐厅。如需前往莱希,请预订飞往因斯布鲁克机场的私人包机。然后从该机场乘坐直升机抵达Flexenpass直升机场,行程需90分钟。

科尔蒂纳丹佩佐(意大利)

多洛米蒂山脉以其壮观的山景而闻名,许多意大利富豪在滑雪季节纷纷涌向科尔蒂纳丹佩佐的木屋别墅。这里拥有世界级的滑雪道——1956年的冬季奥运会在这里举办。但是除了滑雪场之外,科尔蒂纳丹佩佐还有拥有更多迷人景致。充满魅力的市中心拥有众多设计师精品店、一流的餐厅和热闹的滑雪后活动场所。

虽然科尔蒂纳丹佩佐有许多可爱的滑雪木屋别墅,但最吸引人的仍是克里斯塔洛豪华度假酒店。这家标志性酒店拥有个多豪华卧室,可直接欣赏阿尔卑斯山的绝佳风景。该酒店位于城郊,拥有豪华的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和富丽堂皇的内部装饰,很快就会让您乐在其中。如需前往科尔蒂纳丹佩佐,可预订飞往威尼斯的私人包机,然后乘坐直升机抵达科尔蒂纳丹佩佐,沿途可以欣赏各种美景。

需要飞往阿尔卑斯山?请联系ACS艾尔环球公司,了解如何通过私人旅游包机享受滑雪假期。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