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航空货运部门在飓风“伊达”过后全力援助莫桑比克

在过去的几周里,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已包机向莫桑比克灾区运送了总计将近500吨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并负责运送将近100名医生。

就在几周前,飓风“伊达”横扫莫桑比克、马拉维和津巴布韦,造成至少700人死亡,3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飓风过后,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携手各援助机构及各国政府,全力以赴地运送各种物资,包括霍乱疫苗、水处理剂、蚊帐和防水布。

艾尔环球货运部主管Dan Morgan-Evans表示:“我们甚至安排了一次航班将整个野战医院运送至莫桑比克地区,包括运送x光机和四驱汽车。到目前为止,我们采用安-12运输机和伊尔-76运输机、波音747-400和波音777客机等各种飞机,已包机运送了480多吨设备,未来几天还会安排更多的飞机。”

“我公司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分部都参与了救援工作。除了运送大量物资之外,我们还在周末安排一架波音737飞机将80名医生运送到莫桑比克的贝拉市。”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9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