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公司报告橄榄球六国联赛的包机业务迎来繁忙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报告称:今年的橄榄球六国联赛将带来大量的包机业务。上周在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Aviva Stadium)举行的爱尔兰对阵法国的比赛中,超过10%的球迷乘坐艾尔环球安排的包机从法国飞来。

艾尔环球公司商务飞机部门主管Matthew Purton表示:“在过去6周,我们安排了50多次包机,运送了1万多名乘客,其中大多数乘客来自英国和法国。遗憾的是,英格兰队和法国队只赢得一场客场比赛——英格兰队在爱尔兰的第一轮比赛中获胜。

欧洲足联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橄榄球六国联赛拥有“世界体育锦标赛中最高的每场平均出席率”。毫无疑问,我们为锦标赛所安排的包机航班发挥重要作用——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已经为此安排了200多次包机。

“由于定期航班的容量有限,每年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定期航班根本无法将各国成千上万的球迷运送出国观看比赛。包租一架飞机观看比赛还有一个巨大优势,球迷可以在周末完成一次往返旅行,然后及时回家准备周一早上的活动,而定期航班很难做到这一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包机观看体育赛事的优势,体育赛事包机的数量不断增长。去年是我们的体育赛事包机最繁忙的一年,仅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我们就安排了超过350次包机航班。”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9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