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新增董事任命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近日任命业内资深人士Richard Carrick为本集团公司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

ACS艾尔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正着眼于未来几年的增长——扩大我们的全球分部网络、技术投资、以及寻求互补业务的新收购。在实现我们的扩张计划期间,Richard在私人航空领域拥有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定会让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受益匪浅。我们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Richard在旅游经营、旅游零售及航空公司的市场推广及综合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MyTravel航空公司和Hoseason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在PrivateFly公司工作了将近6年。Richard拥有丰富的履历,包括担任多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职位,主要涉足航空业和酒店业。

Richard在谈到其任命时表示:“艾尔环球是我一直钦佩的公司。他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包机公司之一,能够被邀请加入他们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期待与他们出色的团队合作,协助他们进入下一个增长和扩张阶段。”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9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