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BrewDog案例研究

精酿啤酒公司BrewDog向我们寻求帮助,确保BrewDog公司首个跨大西洋啤酒航班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航班携带幸运的股权朋克 Equity Punks(即股东)参观BrewDog的第一家美国啤酒厂。我们负责协调飞机并与他们密切合作,确保航班完全品牌化、备有该公司生产的啤酒,同时与该公司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安排的地面运输保持同步。

解决方案

我们安排了一架波音767-300 ER飞机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飞往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数日后返回,全程有两名ACS艾尔环球包机的工作人员随行。我们还安排了专门的值机柜台,并与航空公司合作,确保BrewDog能够在飞机上播放他们自己的媒体节目,以及在飞行期间为他们的新啤酒“飞行俱乐部(Flight Club)”举办啤酒品尝会。我们在飞机上装载了4个集装架的啤酒和烈酒,去程和返程各两个,还为啤酒品尝提供了匹配的膳食。

准备十足, 然而飞机的卫生间还是出了个小问题,由于飞机携带了大量的啤酒,加上乘客在登机前喝了不少酒,厕所在飞机降落前就满了。我们的随行代表解释了如果他们需要改变航线会带来什么后果,最后BrewDog决定继续飞行,股权朋克们勇敢地夹紧双腿忍到飞机降落。

我们安排从哥伦布市的一个小型机场起飞,以确保我们能够提供BrewDog所需的一切,但美中不足的是该机场他们无法提供登机牌和行李标签。为了确保一切顺利,我们的ACS随行代表在斯坦斯特德机场预先打印了登机牌和行李标签,并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分发给乘客。

更详细信息

配餐: 我们在飞机上预备了专门的配餐,以便与飞机供应的啤酒形成最佳搭配;此外,我们还在美国装载更多BrewDog啤酒,以便在返回英国的返程航班中使用。

飞行代表: 我们安排有两名飞行代表随行,确保我们能够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出现的问题。

贴心服务: 我们安排了印有品牌标示的值机柜台和头枕套,还在飞机上提供BrewDog公司的个性化飞行礼包,供股权朋克们享用。我们还为乘客安排在机载媒体中心播放他们的电视节目,并通过广播系统做出个性化的欢迎致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