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投资扩大俄罗斯总部

艾尔环球投资扩大俄罗斯总部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已将其莫斯科分部搬迁至一个新办公室,面积几乎是旧办公室的两倍。

艾尔环球俄罗斯与独联体地区总监Azat Mulgimov表示:“莫斯科分部自1995年开业以来,现已进入第25个年头,而且还在继续发展。新办公室为我们在俄罗斯与独联体地区的扩张计划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我们是俄罗斯唯一的全球性包机服务公司,我们将众多包机经纪人和航空公司视为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俄罗斯为众多国际公司提供更便捷的包机方式。我们拥有当地银行账户和俄语服务人员,这些因素在去年6月和7月的最繁忙季节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为25%的世界杯参赛球队提供包机服务。”

“我们在该地区的三个分部都在招贤纳士,计划招聘30多名工作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这个新办公室让我们能够将包机专家人数增加将近40%,同时为我们的各个部门提供了更多的会议室和独立办公室。”

新办公室已于4月8日正式启用。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9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