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万众瞩目:50座级飞机

眼下已进入仲夏时节,但这可能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间,在暑假到来前为团体旅行做好预算、计划和预订。因此,无论您是在欧联杯或欧冠的前几轮安排飞往足球赛场的航班,还是继冬季奖励之后为您的客户或顶级球员的夏季之旅安排航班,请了解一下我们最受欢迎的飞机选择。

无论您的需求和优先级如何,我们的全球包机专家团队将全力满足您的特殊要求,然后为你提供至少三架合适飞机的报价。然后,我们将着手讨论各种方案,按照您的预算、速度和舒适度要求,帮助您选择最合适的飞机。

由于我们对所有特定的航空公司或飞机类型均一视同仁,您大可放心,我们提供的所有建议都是完全公正的,而是是为您量身定制的。对于50人的团体旅行,本文列出一些我们最受欢迎的飞机,所有这些飞机都可以通过艾尔环球安排包机计划。

50座级飞机  - ACS艾尔环球包机

ATR 42飞机

ATR 42飞机 - ACS艾尔环球包机

座位数: 50

行李容量:1200千克/2646磅

航程:1555公里/ 966英里

这是一款双涡轮螺旋桨飞机,是短途出行的经济选择。其宽敞的行李舱/货舱远远超过许多同等型号的飞机,这使得它成为了音乐家和乐队携带大量装备出行的理想选择。对于今年夏天即将参加各种音乐节的崭露头角的艺术家而言,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Embraer 145客机

Embraer 145飞机 - ACS艾尔环球包机

座位数: 50

行李容量:1000千克/2205磅

航程: 2870公里/1783英里

由于配备有两个强大的劳斯莱斯(Rolls Royce)喷气发动机,这款支线喷气式飞机比同类的涡轮螺旋桨飞机飞行时间更短,而1-2的座位配置意味着更多的乘客可以欣赏窗外的景色,避免尴尬的中间座位。这款飞机最适合时间紧迫的情况,例如从圣何塞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科技会议。

 

波音737-500 VIP客机

波音737-500 VIP客机 - ACS艾尔环球包机
座位数: 56

行李容量: 3000千克/6614磅

范围:5970公里/3709英里

拥有56个商务舱座位,波音公司这款最受欢迎飞机的VIP版可以让乘客舒适地飞行5个小时。飞机采用2-2的座位配置和40“+斜度(而不是通常的3-3座位配置和31”斜度),让您有足够的空间伸展腿脚,这使它成为运动队最喜欢的选择,例如从法兰克福飞往巴库参赛。大行李舱也很容易容纳所需的所有工具和设备。同样,当与企业品牌相结合时,这款飞机会给主要供应商、客户或员工留下深刻的印象。

 

波音757-200 VIP客机

波音757-200 VIP客机 - ACS艾尔环球包机

座位数: 62-182

行李容量: 5000 – 6000千克/11023 – 13228磅

航程: 7222公里/4487英里

波音757-200飞机的VIP版具有灵活、超大航程和豪华等特点,配置多样性:可划分为62个商务舱和一间卧室,也可划分为162个经济舱和20个商务舱,各不相同。这款飞机可以直飞9个小时,能够跨越大西洋,成为奖励旅行、高管旅行和一线艺术家出行的热门选择。在途中经停加燃料,可以让它飞得更远,例如从巴黎飞到新加坡或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到纽约。
如果您想为您的团队包租这些飞机或了解其他选择,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体包机团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