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保持汽车生产不中断

法国北部的一家汽车厂面临停产的风险,该公司的物流经理与摩洛哥方面取得联系,安排从摩洛哥快速运送重要的电子元件。定期航班耗时太长,而他们知道艾尔环球一天24小时都可以提供快速的解决方案。

要求:

飞机:安-12运输机

任务完成时间: 11小时

航线:丹吉尔-瓦特里

 

我们的解决方案

接到电话后不到30分钟,艾尔环球巴黎分部的一位客户经理就安排好一架安-12运输机,该飞机能够在客户的预算范围内将这7吨货物直接从丹吉尔运到瓦特里。

在确认航班细节之后,该客户经理就开始完成所有必要的文件工作,以确保顺利从飞机运送到工厂。

除了安排货运卡车进入机场外,他还确保提前完成所有海关文件,以便迅速离开机场。

飞机起飞后,他全程跟踪整个飞行过程,并让所有地面人员都参与其中,包括瓦特里机场的等候人员。

飞机降落后,货物被立即转移到早已在停机坪上等候的卡车,这批电子元件在11小时内送达工厂。

生产线始终保持全面运转,为客户节省了一大笔资金。

 

细节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

我们的团队在凌晨1点接到客户来电,随后立即采取行动,以及随时处理整个过程中的所有问题。

实时跟踪

专职客户经理密切关注航班的进展,确保从物流经理到航空公司和地勤人员,每个人都跟上了航班的速度。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