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故事:大型货物运输

超重货物

2017年11月,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的巴西分部与佛罗里达州分部合作,租用乌克兰安东诺夫航空公司的安-225大型运输机作为此次的货运飞机,用于运输从美国起飞的最重单件空运货物

大型物件运输的流程比较复杂,需要涉及多方协调。在这次大型设备运输任务中,我们首先要将重达182吨的巨型变压器,从巴西圣保罗市运往智利圣地亚哥市。然后再从圣地亚哥市运往其最终目的地,用于直接更换首都附近一家工厂已损坏的变压器。了解此次运输任务的具体要求后,艾尔环球美洲区总裁Richard Thompson表示:“安东诺夫航空公司指出,此次需要运输的大型设备是整个空运行业出现过的第二大单件货物重量,也是美国空运的最大单件货物。整个空运行业最大的单件货物称量记录为187.7吨,即2009年从法兰克福运往埃里温的货物,这是十年来最重的一件包机运输货物。”

“此次空运完成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182000千克的重量超过了大部分起重机的起吊能力,而且货物尺寸也非常棘手。对此,我们、客户、航空公司和机场通过将近四个月的商议确定包机计划,以及我们将如何精确的装货和卸货。”

“该变压器的高度超过4米,而且还不包括变压器运输支架的高度。正如照片所示的画面,即使采用了全世界最大的货运飞机,其尺寸也是刚好合适。此次空运引起众多地方关注,很多巴西电视广播公司报道了装货和起飞的消息。”通过各方细致的协调,最终我们成功完成了此次大型设备运输任务,同时也获得了客户极高评价。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23,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