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危险货物

案例研究:危险品运输

2016年,我们接到了特殊的任务,那就是航空危险品运输。一个军方客户需要将两个货板运送至印度某地,我们充分利用自己的后勤专业知识,提前将货物运达目的地。

该客户的专职客户经理利用他与军方和政府的关系,租用一架已经获得危化品运输特别许可证的飞机,同时确保飞机的尺寸与货物的体积之间拥有100%的完全匹配。

然后,他利用自己的关系网快速获得危险品空运的许可和豁免,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将目标危险品货物进行空运。此次航程总共停了四站并更换了机组人员,行程本身持续17.5小时,但成本和时间效率仍高于其他货运方案。

在此次的航空危险品运输中,我们为客户节省了大约15,000欧元,同时确保客户的危险货物安全到达目的地,也为此后危化品航空运输增加宝贵的经验。

更多案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