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在北极气候条件下运送波音777引擎

极端气候空运重货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于2017年完成一项重要委托:安排一架安-124运输机运送世界上最大功率的飞机引擎,以帮助瑞士航空公司陷入困境的一架波音777-300ER重返蓝天。

瑞士航空公司的这架飞机当时正从苏黎世飞往洛杉矶,在途经加拿大北部偏远地区时,飞机的一个引擎出现机械故障,不得不紧急降落在伊卡卢伊特小镇。幸运的是,尽管气温低于零度,跑道被冰雪覆盖,但只有一个引擎的飞机仍能够平稳降落。216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乘坐一架从纽约起飞的替代飞机前往洛杉矶。

艾尔环球公司伦敦货运部门主管James Cristofoli表示:“瑞士航空公司经过初步调查,确定他们无法对出现故障的引擎进行现场修理。随后,我们接到紧急委托,希望我们提供一个包机解决方案,为这架波音B777飞机运送一个新的GE90引擎,并将其空运至靠近北极圈的伊卡卢伊特小镇。我们还需要携带工程师和重达25吨的叉车拖拉机及卸载货物所需的辅助设备,因为伊卡卢伊特小镇没有相应的卸载工具。此次空运货物飞机上还安装了一个精确匹配的充气过翼罩,工程师可以在零下30˚C的日间温度下工作。然后,我们必须制定计划,将发生故障的引擎空运至位于威尔士的GE工厂。”

“引擎的直径近4米,我们与瑞士航空公司经过讨论,最终确定满足此要求的唯一可用飞机是安-124运输机,随后我们与安东诺夫航空公司联系,确保飞机尽快到位。空运期间,我们还安排一个团队随行,确保一切顺利。在故障飞机紧急降落之后不到48小时,我们的运输机顺利抵达伊卡卢伊特小镇,随后立即开始安装工作。”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