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英国私人飞机业绩超越大市

艾尔环球英国私人飞机业绩超越大市

全球领先的私人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表示,在本财年上半年,本公司英国总部的私人飞机预订量增长了8%。相比之下,全行业的WingX统计数据显示,进出英国的私人飞机航班在这6个月内下降了5.4%。

艾尔环球公司全球私人飞机总监Andy Christie表示:“考虑到市场不断下滑,然而今年上半年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在过去6个月里,仅从我们的伦敦总部就安排了1300多个私人包机航班。考虑到WingX在英国的统计数据,同时与全球工业整体增长仅有2%相比,8%的增长更加令人注目。”

“英国团队的良好业绩似乎有些令人惊讶,因为英国目前的经济和政治形势导致许多行业削减支出,而英国则在等待英国退欧会带来什么影响。这一增长与市场活跃度恰好相反,我们似乎只是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

“我们遍布全球的25个分部的私人飞机销售收入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在截至7月底的6个月里,艾尔环球在所有市场的全球收入总计为2.473亿英镑(约合3亿美元)。我们在美国的新设分部(旧金山和亚特兰大),今年的开局都很好,超出了预期水平。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所有分部,也取得超过上一年的业绩,我们的上海新业务在第一年表现良好。”

Christie总结表示:“我们希望英国在10月31日之后会稍微稳定一些,进出英国的私人飞机数量有所增加。与此同时,我们对市场份额的增长感到高兴,我们相信艾尔环球和整个行业的全球增长趋势将持续到下半年。”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6,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