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无论美食广场还是街头美食、亦或香港最好的高级餐厅和具有现代特色的中餐厅,被誉为“东方明珠”的香港,总有一些美食值得一尝。无论您是一个真正的美食家,还是只想出门享受一顿美餐,在这个城市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通过私人包机出行,您可以体验最好的香港美食之旅,尝遍市区及南丫岛和大屿山各种美食。

地道香港食品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香港街市展出的美食

香港是亚洲的美食之都,整个城市都洋溢着美食的喜悦。作为一名美食家,您会想要开始亲身探索传统的香港美食,而香港美食广场和街头小摊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就是咖喱鱼丸。

当您看到香港本地人在街上散步吃零食时,他们很可能正在享用一串咖喱鱼丸。不同于许多香港美食潮流,咖喱鱼丸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现在仍然是一种广受欢迎的街头小吃。传统上烹饪方式:鱼丸先经过油炸至金黄色,然后在香浓的咖喱汁中煮熟。咖喱鱼丸的最佳搭配是一杯冰镇椰汁。以下是品尝传统香港咖喱鱼丸的最佳地点:位于旺角登打士街的佳记小食(Kai Kei Snacks)和东大食肆(Tung Tate Food Shop),或长洲岛新兴后街的时来食坊(Welcome Food Court )。

对于现代中国菜,您可以前往SHÉ餐厅品尝一番。这家香港餐厅位于香港最高档的百货商场之一连卡佛(Lane Crawford),拥有俯瞰维多利亚港的露台。此餐厅供应经典的中国菜,但也有一些巧妙的创新。从广式烤肉到点心和面条,应有尽有。千万不要错过下午茶配鸡尾酒!

 

香港的素食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抓拍已上桌的各种粤式点心

香港美食圈的新贵——Nectar餐厅,是由Peggy Chan主厨屡获殊荣的素食餐厅豆苗居(Grassroots Pantry)发展而成。Nectar餐厅位于香港中部,在香港最佳美食之旅中占有不可动摇的位置,精心制作的季节性风味菜肴以植物为基础,采用本地的有机食材精制而成。其季节性的亚洲风味菜肴,是对Peggy Chan致力于提供当地美食和可持续发展的香港美食的表示认可。不要错过Nectar餐厅的美味素食:无麸质肉桂卷和多层蓝莓芝士蛋糕,但您也可以品尝一下松露意面或美味的巴西莓碗。

钻石山的志莲素斋(Chi Lin Vegetarian)将美味的素食中餐和禅宗体验融为一体。这家宁静的佛教餐厅坐落在唐朝风格的南莲园池中,提供俯瞰室外瀑布的素食宴会。

 

肉食爱好者的香港餐厅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筷子夹起一块鲜美多汁的中国牛肉

湾仔爱群道新开的Wagyumafia餐厅,主打高級和牛料理。Wagyumafia餐厅是一家拥有18个座位的餐厅和牛肉料理店,供应日本饲养的冠军和牛肉,全部来自神户和岛。逐一品尝菜单列出各种各样的切法和烹饪技术,例如日式涮涮锅和日式串烧。来到这家时髦的香港餐厅,一定要尝尝牛排三明治,这道菜采用日本牛奶面包制作,上面加入一块超厚的夏多布里昂牛排(Chateaubriand),牛排裹上日式面包屑并经过油炸,配上餐厅特制的酱汁。

另一个流行的中餐美食体验是铜锣湾新宁道的庄馆(John Anthony)餐厅。在这个餐厅,您将可以品尝到川菜、湘菜、鲁菜和粤菜等多个地方菜系的美食。占地7000平方英尺的餐厅空间拥有三个定制的烤肉架,能够满足当地居民和游客中的肉食爱好者。平板烧烤厅供应传统的广式叉烧肉,搭配美味的点心、手工制作的阿拉斯加蟹肉饺子、软壳蟹肉墨鱼蒸饭团。

 

香港海鲜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让人大快朵颐的中国海鲜

如果你是海鲜爱好者,太子大厦的Kakure餐厅提供日式寿司和生鱼片,以及铁板烧和其他日本美食。海鲜每天从日本空运而来,所以您可以期待高品质和美味的海鲜。Kakure餐厅还提供120种稀有的复古威士忌,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南丫岛因海鲜餐厅而闻名,其中的家族式餐厅泰苑海鲜鱼翅酒家最为出名,您可将此餐厅作为游览索罟湾小渔村的起点。您可以享用一些前所未有的美味牡蛎(配以蒜蓉和粉丝)、蒜蓉炸虾和炸鱿鱼。餐桌的位置非常适合欣赏海景和海风。

 

香港的精致美食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餐盘上的精致中餐

想要品尝最精致的美食,可以前往龙景轩(Lung King Heen)餐厅。龙景轩是世界上第一家获得米其林三星的中餐厅。您可以期待美味的粤菜、完美的服务和华丽的港口景色。

位于顶楼的米其林二星级餐厅Ecriture也是香港最热门的餐厅之一,您还可以感受另一种出色的美食体验。招牌菜肴包括烤羊排配菜心、上海白菜、台湾春菜配腌柠檬和紫菜。享用结构精美、含有三种不同的柑橘馅的栗子甘纳许,作为餐后甜点。

朗廷酒店的唐阁中餐厅是一家米其林三星级餐厅。这家餐厅供应正宗的粤菜,例如鱼籽蟹肉烩燕窝。餐厅采用唐代风格装饰,带有传统的红色点缀和当代艺术风格。

 

香港用餐和聚会之地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大屿山的世界上最大户外佛像的远景照

酒吧风格的TMK餐厅,也称为Temakeria餐厅,最近在上环开业,提供朋克摇滚音乐和各种美食,旨在补充餐厅的都市朋克美学。该餐厅的特色菜是铁板烧(temaki),配有拳头大小的烤紫菜和寿司饭卷,里面塞满了来自北海道的新鲜帝王蟹、蓝鳍金枪鱼和海胆。饮料包括清酒、精酿啤酒和高球鸡尾酒。

前往大屿山,游览世界上最大的户外佛像所在地。然后前往贝澳泳滩,贝澳泳滩的Mavericks餐厅是香港最具标志性的海滨酒吧之一。这家香港餐厅环境有些寒冷,您甚至以为自己在加州。餐厅提供各种美食,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择工艺啤酒,同时欣赏持续至深夜的现场DJ表演。

 

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前往香港享受盛宴

香港旅游美食指南 正在烹饪中国传统食物的厨房

作为一个严肃的美食家,您可能想要体验尽可能多的烹饪乐趣。何不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前往香港?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快速轻松地从一个热点餐厅切换到下一个热点餐厅。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包机的信息,请联系我们,体验更多舒适而时尚的香港美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