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网球巡回赛

案例研究:网球巡回赛

一位赛事经理联系艾尔环球,要求将其网球运动员及随行人员从加拿大罗杰斯杯(Rogers Cup)送到辛辛那提大师赛(Cincinnati Masters)。这是两场背靠背比赛,所以无法选择定期航班服务。女子网球赛在多伦多举行,而男子网球赛在蒙特利尔举行,我们的客户需要两架飞机将两队球员及时送到辛辛那提。

解决方案

路线:多伦多和蒙特利尔→辛辛那提
飞机:庞巴迪CRJ200、多尼尔328

由于前一年的巡回赛选择包机出行,因此艾尔环球多伦多分部的包机团队非常熟悉赛事交通的复杂性。他们的第一建议是为男性运动员预订一架从蒙特利尔起飞的大型飞机。虽然过去曾选择使用多尼尔328飞机,但要把他们所有的装备都装进货舱仍是一大挑战。客户经理此次为这两名男子推荐了一款稍大一点的庞巴迪CRJ200飞机,果不其然,他们带着62件托运行李乘坐飞机。去年,采用多尼尔328飞机运送女性运动员的效果很好,所以今年又预订了同样的飞机。

下一个障碍是乘客名单。加拿大的比赛结果将决定谁将继续参加美国的比赛,因此艾尔环球包机团队必须列出所有60名潜在乘客的名单。为了加快入境流程,这一名单需要预先发送至美国海关审批。随着加拿大的赛事进程,名单不断更新,直到确定最终名单——就在第一架航班起飞前一个小时。

这两架航班原定于周日晚上下班时间抵达,但艾尔环球包机团队能够帮助在辛辛那提安排一个非工作时间的海关团队。为了确保顺利抵达,他们安排在飞机附近为球员办理入境手续,同时准备好地面交通工具。

更详细信息

随行标志:为了给这些航班带来一种专业的感觉,两架飞机都配备印有旅游标志的品牌头枕。

机上餐饮:由于球员们正在庆祝晋级下一轮比赛,所以在途中提供了香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