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24小时重返北极圈

案例研究:24小时重返北极圈

上周末的英航飞行员大罢工导致全球数千名乘客滞留,一家挪威公司不得不与时间赛跑,赶在周一之前把员工从英国接回家。然而,英国与挪威之间的航线属于非常规航线,其目的地机场位于北极圈内,需要经过特殊训练的机组人员,而且飞机需要配备有特定设备。只有24小时的时间安排飞机、机组人员和着陆许可,最终我们的工作圆满完成。

解决方案

通过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的国际网络,我们的包机专家很快就锁定了一架庞巴迪CRJ-200飞机,该飞机能够在北极地区的哈尔斯塔纳尔维克机场着陆。更具挑战性的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有资格在北极圈内执行任务的机组。但由于我们无与伦比的运营商网络,仅在2个小时内,我们能够安排正确的机组人员来完成这项任务。

我们的运营团队知道北极地区的机场都有开放时间限制,因此介入帮助确保我们可以延长开放时间,并帮助安排着陆许可、超时的机场工作人员和地勤人员。同时,为了确保快速起飞,我们预先打印了登机牌,并在纽卡斯尔机场设立了专门的值机柜台。随后,乘客可以直接通过安检登上飞机。

从接电话到该公司乘客抵达挪威,整个行动仅用23个小时。我们还能够帮助获取该公司所需的所有文件,以便为他们原来取消的航班提出保险索赔。

更详细信息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24小时全天候服务团队能够及时接受委托请求,并在几分钟内开始寻找解决方案。我们一直与该公司的活动组织者保持联系,分享航班上的每一个细节和最新信息。

全球网络、地方知识;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国际网络,意味着我们可以迅速安排超时抵达。除了获取飞机和机组人员之外,我们还能够安排机场工作人员,并在最后一刻安排着陆许可。

财务支持;由于我们与相关运营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我们能够为客户协商付款事宜,以便他们能够在周一银行开始营业时付款。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