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坦桑尼亚石油和天然气合同

坦桑尼亚石油和天然气合同

ACS艾尔环球公司接受一位重要客户的紧急委托,该客户代表一家正在坦桑尼亚进行勘探钻探工作的公司。客户的要求是将两个蒸汽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从英国运送到坦桑尼亚的姆特瓦拉市。

设备重达52吨,装载长度超过25米,高度为2.9米。推荐使用伊尔-76MF运输机(伊尔-76运输机的改进型)。除了更大、成本更高的安-124运输机之外,伊尔-76MF运输机是唯一能容纳这批货物的飞机。

货物体积过大,不但易碎,而且包括危险材料,需要在到达时立即清关,然后在坦桑尼亚国内交付。由于包机的时间非常紧迫,我们决定将货物运往能够容纳这款飞机其距离钻井基地最近的机场——坦桑尼亚首都的达累斯萨拉姆国际机场。

为了将空运成本降至最低,采用卡车将这批货物从英国运到欧洲大陆,并由一名专业的包机服务客户经理负责飞机的装载。

货物最终在达累斯萨拉姆机场顺利卸下,然后开始为期两天的行程,运往客户位于姆特瓦拉港(Mtwara)的钻井基地。由于艾尔环球的快速反应时间和在这一领域的累积的专业知识,货物顺利抵达目的地——从英国始发点到姆特瓦拉港的全程门到门运输,全程只需要5天。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包机的信息,请联系我们的团队成员。

~ 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