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费用

公务机包机能为企业节省多少价格成本?

对于企业而言,高层管理人员租用私人飞机具有诸多优势:保密、增加工作满足感等等。而且私人飞机出行还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务效益。私人飞机包机用于公务出行看似高昂,但出行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所节省的时间成本既可抵消高层管理人员的高额薪酬,所产生的经济效益远远高于实际包机费用。

在下列关于四家大型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及其可能出行路线的案例研究中,我们对比了商业航班出行和公务机包机的相对成本。在撰写本文时,采用天巡网(Skyscanner)当天最快的商务舱航班计算价格和行程时间。我们绘制了每位首席执行官可能采取的路线(包括航班号),并计算了公务机包机出行可以节省的时间和金钱。为了便于计算,我们假定一名首席执行官每周工作40小时,每年工作52周,每年的工作总时长为2080小时。

私人包机费用案例研究1. 美国麦克森公司 McKesson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John Hammergren

总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
年薪:1.312亿美元(折合时薪:63,077美元)
出行目的地:加拿大麦克森公司(魁北克市)

John Hammergren是医药行业巨头麦克森公司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他也是美国收入最高的首席执行官,其年薪为1.312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Hammergren需要定期前往加拿大麦克森公司,其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市。我们计算了Hammergren乘坐私人飞机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前往魁北克,能够比乘坐商业航班节省多少时间,然后采用他的时薪计算额外候机时间相应的金钱价值。

商业航班时间成本

  • 路线:旧金山-多伦多-魁北克
  • 飞行时间:加拿大航空公司AC738从旧金山飞往多伦多,11:55-19:30(4小时35分钟)
  • 机场转接(1小时20分钟)
  • 飞行时间:加拿大航空公司AC8926从多伦多飞往魁北克,20:50-22:30(1小时40分钟)
  • 机场候机时间:3小时
  • 总行程时间:10小时35分钟

公务机包机价格

  • 路线:直接从旧金山飞往魁北克
  • 飞机: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九座;2007年生产)
  • 总行程时间:5小时5分钟
  • 价格:36,333美元

费用成本对比

  • 私人包机出行节省的时间:5小时30分钟
  • 私人包机出行节省的金钱:310,590美元

私人包机费用案例研究2. 美国特许通讯公司 Charter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Thomas Rutledge

总部: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
年薪:9800万美元(折合时薪:47,115美元)
出行目的地: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分公司

接下来这个案例的主角是通讯行业巨头美国特许通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Rutledge。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但公司的许多经营业务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进行。乘坐商业航班从圣路易斯飞往斯坦福,Rutledge将需要经历三次国内中转航班。下面艾尔环球将会用私人飞机租赁价格与商业航班的费用成本进行对比。

商业航班时间成本

  • 路线:圣路易斯-亚特兰大-底特律-康涅狄格
  • 飞行时间:达美航空公司DL82从圣路易斯飞往亚特兰大,11:33-13:07(1小时34分钟)
  • 机场转接(0小时53分钟)
  • 飞行时间:达美航空公司DL902从亚特兰大飞往底特律,15:00-16:59(1小时59分钟)
  • 机场转接(0小时46分钟)
  • 飞行时间:达美航空公司DL1948从底特律飞往康涅狄格,17:45-19:30(1小时45分钟)
  • 机场候机时间:1小时
  • 总行程时间:7小时57分钟

公务机包机价格

  • 路线:直接从圣路易斯飞往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
  • 飞机:里尔75公务机(八座;2015年生产)
  • 总行程时间:2小时5分钟
  • 价格:18,338美元

费用成本对比

  • 私人包机出行节省的时间:5小时52分钟
  • 私人包机出行节省的金钱:258,072美元

私人包机费用案例研究3.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Leslie Moonves

总部: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年薪:6860万美元(折合时薪:32,981美元)
出现目的地:新加坡CBS Interactive互动媒体公司

Leslie Moonves为传媒巨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他负责监督全世界的全球特许经营权,工作性质决定了他必须卷入频繁的长途飞行,包括飞往CBS Interactive互动媒体公司所在地(新加坡)。此航线的飞行时间接近21小时,商务舱飞行成本约为16,000美元,租用公务机出行的意义更大。

商业航班时间成本

  • 路线:纽约-米兰-新加坡
  • 飞行时间:阿联酋航空公司EK206从纽约飞往米兰,22:20-12:15 (+1)(7小时55分钟)
  • 机场转接(0小时45分钟)
  • 飞行时间:新加坡航空公司SQ367从米兰飞往新加坡,13:00-07:00 (+1)(12小时)
  • 机场候机时间:3小时
  • 总行程时间:23小时40分钟,/li>

公务机包机价格

  • 路线:直接从纽约飞往新加坡
  • 飞机:湾流G650公务机(13座;2015年生产)
  • 总行程时间:18小时10分钟,包括经停加油
  • 价格:197,489美元

费用成本对比

  • 私人包机出行节省的时间:5小时30分钟
  • 私人包机出行节省的金钱:16,886美元

私人包机费用案例研究4. 美国拉尔夫·劳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总部: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年薪:6670万美元(折合时薪:32,067美元)

出现目的地:瑞士日内瓦市拉尔夫·劳伦分公司

时尚界传奇人物拉尔夫·劳伦目前担任其同名时装和奢侈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其公司价值超过57亿美元。租用商务飞机参见时尚界的重要活动(例如纽约时装周或巴黎时装周)自然是应有之举,但是当他想要单程前往拉尔夫·劳伦公司欧洲总部(瑞士日内瓦市)的时候又该如何在商务舱与公务机包机之间做出选择呢?

商业航班时间成本

  • 路线:直接从纽约飞往日内瓦
  • 飞行时间: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956从纽约飞往日内瓦,17:55-07:45 (+1)(7小时50分钟)
  • 机场候机时间:3小时
  • 总行程时间:10小时50分钟

公务机包机价格

  • 路线:直接从纽约飞往日内瓦
  • 飞机:湾流G-IV公务机(16座;1991年生产,2015年翻新)
  • 总行程时间:6小时55分钟
  • 价格:78,440美元

费用成本对比

  • 私人飞机出行节省的时间:3小时55分钟
  • 私人飞机出行节省的金钱:47,073美元,/li>

在这四个私人飞机包机案例研究当中,毋庸置疑的是,公务机包机价格虽然比较高,但却可以为首席执行官出行节省大量的时间。节省时间的范围从近四小时(时尚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劳伦从纽约飞往日内瓦)到将近六个小时(美国特许通讯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Rutledge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飞往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由于首席执行官的时间具有高货币价值,由此可转换成每家企业直接成本节省,因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在空中飞行的时间也需要支付薪水。扣除私人包机费用,这些节余总计为:美国麦克森公司,310,590美元;美国特许通讯公司,258,072美元;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6,886美元;美国拉尔夫·劳伦公司,47,073美元。因此,对于每家企业而言,公司首席执行官采用私人包机出行,比采用商业航班出行更具有成本效益。同时,出席时装周等活动需要团队协同筹办,团队差旅考虑团体包机能给公司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如需了解贵公司是否可以通过飞机租用出行方式节省时间和金钱,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共同讨论您的预定行程和私人包机要求。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