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公司曼哈顿分部正式成立

全球包机行业领头羊Air Charter Service (ACS艾尔环球公司)的曼哈顿新分部于本周正式成立,这是纽约市的第二家分部及北美洲的第六家分部。

公司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在曼哈顿一直拥有众多客户,而我们的长岛分部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为自己提供的优质服务感到自豪,而且早有计划在这个城市的商业区新设一个分部。对于我们这个行业而言,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与客户保持长期联系尤为重要。」

「新分部位于百老汇大街,距离时代广场只有几个街区。在私人飞机部门和货运部门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Jason Brice现已被任命为新分部主管。长岛分部是我公司的第二大分部,仅次于伦敦总部。Jason及其团队正致力于建立当前的联系,以及进一步发展客户基础。」

「这是我们主要发展计划的第一步,未来18个月将陆续成立更多分部。」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