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获得一架在欧洲的A320客机的独家使用权

全球包机服务提供商ACS艾尔环球公司,最近针对一架Orange2Fly飞机(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周的独家使用协议。这架180座飞机目前停靠在伯明翰国际机场,ACS公司希望通过这架飞机增加市场容量,以应对短期湿租计划和转租业务、以及未来一个月左右的体育赛事。

Air Charter Service商务飞机主管Matthew Purton表示:「由于北欧地区目前的飞机需求量较大,但是可用的飞机较少,所以我们从希腊引进这架飞机,其使用期限将持续到4月10日。在此期间,ACS对这架飞机拥有独家使用权,我们认为这是应对短期湿租计划、转租业务、以及作为随时待命班机的理想选择。」

「未来数周内还有一系列庞大的体育赛事: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足联欧洲联赛、以及欧洲榄球冠军杯和挑战杯联赛,均已进入本赛季的最后阶段。」

「我们深知这些体育赛事将会带来怎样的包机需求。我们目前正在制定一项计划:运送超过14,000名球迷往返于六国橄榄球锦标赛的比赛场地,这意味着我们在未来七周已经预订了大约100次包机飞行。」

「到目前为止,这架飞机大受欢迎,而且自从上周协议生效之后,每天都在执行飞行任务。」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