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公司预测六国榄球锦标赛的包机业务将迎来最繁忙的一年

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公司宣布:2018年六国榄球锦标赛期间,将是本公司包机业务最繁忙的季节。对于一些大型赛事(例如最近在默里菲尔德体育场举行的苏格兰与法国之战),5%的比赛观众选择ACS艾尔环球公司提供的包机飞行。

公司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七周内连续运送超过14,000名球迷(大约100次包机飞行),其中大部分乘客来自英国和法国。在上一轮比赛之前,英国从一开始表现良好,而且也是夺冠热门之一,但由于上一场败给了苏格兰,使得联赛冠军再次充满悬念,目前爱尔兰处于领先位置。」

「欧洲足联在去年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六国榄球锦标赛拥有『世界级体育联赛中最高的平均上座率』。根据2017年的统计数据,事实确实如此,我们在联赛期间总共安排了70多次包机,包括在比赛开始之后还接到最后一刻的预订包机。但是今年的人数已经超过去年,而且询问包机的人数仍在持续增长。」

「每年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因为定期航班的容量限制,根本无法把成千上万的客场球迷运送到国外赛场。租用飞机去观看比赛,是最好的方法,球迷们可以在周末完成一次往返旅行,然后在星期一早上回到家里;只有少数球迷能够乘坐定期航班。」

「随着越来越多的球迷希望通过包机方式前往比赛场地,我们还为此赛事预订了大型客机波音公司737和空中客车A321)。」

「随着冬季奥运会落下帷幕和足球世界杯的即将到来,我们预测今年将是体育赛事包机最繁忙的一年。」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