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航空运输趣事分享:那些独特的货物空运之旅

活体动物航空运输

 

 

 

 

 

 

 

 

 

在私人航空运输领域,没有两次完全相同的包机运输工作。屡获殊荣的空运货运专家ACS艾尔环球公司分享了遇到过最独特的运输包机要求,例如跨越整个美国空运90吨番茄酱、航空运送世界上最重的女子……

特殊的空运目标一:沙子(目的地:埃及!)

将沙子通过包机运输运送到被沙漠覆盖的埃及,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请求。但是艾尔环球公司确实接受了这样一项空运货运任务:采用俄罗斯生产的安-12运输机,将13吨黄沙从罗马运送到开罗。最初看来似乎是一个可笑的飞机货运要求,事实上这是一家玻璃制造公司的货运要求,该公司需要一种特殊类型的沙子,但是埃及没有这种沙子。

特殊的空运目标二:世界上最重的女子

ACS艾尔环球公司曾安排航空运送世界上最重的女子Eman Ahmed,该女子在经历网上募捐活动之后,由艾尔环球公司从其故乡埃及运送到印度孟买接受治疗手术。此次运送的对象是一位36岁的象皮病患者,该女子体重约为500kg,运送飞机选用埃及航空公司改装的空中客车300-600。

除此之外,ACS艾尔环球公司还安排了其他与医疗有关的包机运输服务,例如在一位病人的药物用完之前,通过专人携件服务把抗艾滋病药物从纽约运送到尼日利亚;以及租用专门为“危险品运输”的飞机,将一位接受肝癌放疗的病人从法兰克福运送到英国。

特殊的空运目标三:快餐

ACS艾尔环球公司经常接到帮忙紧急空运快餐紧缺原材料的请求。一家连锁餐厅在数百家连锁店的蕃茄酱用完之前,租用一架波音747飞机货运输送90吨蕃茄酱,此次货物空运旅程几乎跑遍了整个美国。还有一家餐厅要求租用一架波音737-300F飞机,将14吨汉堡从比利时运送到瑞典作为新推出的汉堡,同时运送大量的干冰,确保肉食不会在运输途中解冻。ACS艾尔环球公司甚至曾经租用一架波音727飞机,将超过17吨火腿运送到波多黎各岛,因为该岛由于管理失误导致整个岛上的流行肉食几乎消耗一空。还有一次包机运输糖果的记录,ACS艾尔环球公司安排飞机货运100吨糖果到秘鲁,补充被火灾耗尽的糖果库存。

特殊的空运目标四:名牌服装

一个著名的设计品牌急需将400件礼服、72双鞋子和40条裤子从米兰空运到法国首都参加巴黎时装周,ACS艾尔环球公司经过通宵工作,最后租用一架人货混装的飞机,用于安全运送这批精美的高档服装。时尚界的其他包机运输案例要求包括:利用航空运输将一批运动鞋空运到墨西哥、通过航空快递员手提货专递服务将一件由顶级设计师的上衣从中国送往英国。

特殊的空运目标五:野生狮子

ACS艾尔环球公司还经常协助环境治理项目,例如通过动物空运服务将七头野生狮子从南非运送到卢旺达,帮助卢旺达恢复在1994年国家内战之后被灭绝的狮群。此次包机运送两头雄狮和五头雌狮,全程2500英里,其中大部分路程采用航空运输,选择使用拥有充足空间和良好通风的安-26运输机作为货运飞机。

特殊的空运目标六:无价艺术品

摩洛哥的一家博物馆想要从巴黎的另一家博物馆借用一些巴勃罗·毕加索创作的无价艺术品,他们很快发现定期航班无法运送重达三吨、高达2.38米、其中包含11个加固木盒的集装箱。因此他们向ACS艾尔环球公司寻求帮助以完成这批大型珍贵货物空运任务。艾尔环球包机最终选择一架安-12运输机进行货物空运,而且为了避免这些艺术品受损,特别要求负责空运货运的飞行员将飞行高度保持在30,000英尺以下。

在完成航空运输任务过程中,我们经常遇到特殊的包机运输要求,无论包机运输的目标是人员或是物品,我们都认真对待每一次飞行任务,提供最好的包机运输服务,极力达到客户对于航空运输的特殊要求。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航空运输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空运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2,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5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