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公司携件(手提货)服务专员的一天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我从小就对天空中飞行的“机械巨鸟”着迷,喜欢看它们从天空中划过的飞行痕迹。每当我看到飞机划过天空的时候,我就会问自己:“这些飞机要飞往哪里呢?”20年后,我现在终于如愿以偿的有幸乘坐各种飞机。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为了工作;也不是一年一次,而是一个月好几次。因为我是ACS艾尔环球公司的一名携件(手提货)服务专员,这就是我的日常工作。

01:28 (中欧夏令时)——布达佩斯

电话铃突然响起。ACS艾尔环球公司专人携件服务与特急时限服务经纪人在电话中问我能否接受一次非常紧急的运送任务:将这批货物从匈牙利布达佩斯市运送到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没问题,我需要在什么时候赶到机场?”我立即作出答复,对方表示这批货物此时正在距离布达佩斯400km的地方装运,所以我需要在04:30达到机场。由于我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携件服务专员,我的行囊通常都处于准备好的状态,所以我马上起床并做好随时出门的准备。

04:19 (中欧夏令时)——布达佩斯

我迅速赶到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向艾尔环球公司的专人携件服务与特急时限服务团队报告,并互相交代了最新情况。由于货物原产地位于斯洛伐克,而且装货期间因为没有准备好货物而出现延误,导致运输时间过长,所以现在预计货物抵达机场的时间为06:25。由于我需要在上午06:45准时飞往第一站(法兰克福),情况似乎並不乐观。

05:45(中欧夏令时)——布达佩斯

值得庆幸的是送货司机在预计时间之前抵达,我一共收到10箱货物和所有必要的文件。随后我立即前往机场打包柜台将这些箱子包装在一起,确保更加安全的运输,同时减少超重行李费用。

06:05(中欧夏令时)——布达佩斯

我顺利抵达汉莎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虽然我可以在网上办理登机手续,但由于我携带了超重行李,因此还需要进行单独检查。我是星空联盟金卡会员,所以我可以使用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值机通道,因此节省了大量时间。在支付1000欧元的超重行李费(ACS艾尔环球公司可报销此项费用)之后,我顺利抵达登机口。当我在接受安检时,这批货物已经发出并正在装上飞机。我向ACS艾尔环球公司团队汇报了最新情况,然后进行安检(此时我也可以使用商务舱和头等舱安检通道)。

06:23(中欧夏令时)——布达佩斯

由于这批货物晚点到达机场,所以我必须迅速穿过机场准时到达登机口。但是在登机之前,我向登机口工作人员询问了我的行李情况。工作人员确认我的托运货物正在准备装机,于是我向ACS艾尔环球公司团队再一次汇报了最新情况之后开始登机。

IMAGE > IMAGE

08:30(中欧夏令时)——法兰克福

我顺利抵达法兰克福机场,然后在此等待下一航班到来。我从A口下飞机,到登机口Z(LH 440航班起飞登机口)只需要短途步行,我使用了商务舱和头等舱通道迅速通过安检。此时距离飞机起飞还有半小时,我进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贵宾休息室等候(星空联盟金卡会员的另一项福利)。在登机之前,我在休息室迅速吃完早餐。

09:20(中欧夏令时)——法兰克福

抵达登机口之后,我要求登机口工作人员查询我的货物的最新状态。工作人员确认了货物已装上飞机,然后告诉我已将我的座位升级到商务舱。能够升舱的主要原因是我持有星空联盟金卡,当然还有一点运气成分,我将可以坐在“巨无霸”空中客车A380的上层客舱。我向ACS艾尔环球公司团队汇报了最新情况,然后在豪华客舱度过飞往休斯顿的10个小时。

IMAGE > IMAGE

13:45(美国中部夏令时)——休斯顿

我们比预定的时间早一点抵达休斯顿,我去办理了入境手续。由于我是全球入境计划会员,我可以使用一台自助机办理手续,因此我只花了5分钟就完成了美国入境手续。当我达到行李提取区之后,我的行李也刚好到了,这是因为我的行李带有特别优先权的标签(星空联盟金卡会员的另一项福利)。

14:20 (美国中部夏令时)——休斯顿

由于我运送的货物属于进口产品,因此我必须向海关申报,ACS艾尔环球公司团队已在我飞行期间提供了申报编号。随后我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出示了申报编号和我的商业发票进行清关。五分钟之后办完了所有海关手续,我前往行李托运处托运行李,在等待下一班飞机达到之前稍事休息。

17:50(美国中部夏令时)——休斯顿

我前往登机口登机,在抵达登机口之后,向工作人员核实我的行李已经装上飞机。经过工作人员确认之后,我开始登机,然后在座位上向艾尔环球公司汇报最新情况。

IMAGE > IMAGE

19:10(美国中部夏令时)——埃尔帕索

我们提前抵达埃尔帕索,前往行李提取区提取货物,然后离开机场。在飞行期间,ACS艾尔环球公司团队向我发送了货运司机的联系号码,我很快便与司机取得了联系,让他到我入住的酒店接我。

19:45(美国中部夏令时)——埃尔帕索

货运司机到达酒店并完成货物交接,我要求他在送货单据上签字,证明货物已交付给相关人员。再次向ACS艾尔环球公司团队汇报最新情况,确认货物已交付,工作顺利完成。

20:00(美国中部夏令时)——埃尔帕索

我回到酒店休息,在返回欧洲之前,我将拥有几天时间享受温暖的天气。温暖的阳光、清凉的泳游池和可口的饮料,这是多么美好的生活……

无论您是需要发送特快专递,还是希望了解更多关于特快专递的信息,ACS艾尔环球公司都可以为您提供帮助。请联系我们的 专人携件服务(手提货)团队 ,他们将乐意为您效劳。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