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带您畅游俄罗斯世界杯

 

 

 

 

 

 

 

 

 

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到目前为止已接到超过160份前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的包机预订。我们运送了大批的球队、球迷、赞助商和媒体,如今艾尔环球对本次世界杯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少安排了一次包机。

艾尔环球商务机部门主管Matthew Purton表示:“我们从去年12月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之后开始安排包机,目前仍接到源源不断的包机预订。作为唯一一家在俄罗斯设有营业分部的包机公司,我们甚至与全球其他包机经纪公司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飞机。”

“我们在俄罗斯设有两个分部,并且能够使用俄罗斯本国货币进行交易付款;到目前为止,我公司预订世界杯包机的营业额已达到850万欧元。我们的服务对象包括超过三分之一的国家足球协会,许多球队也通过我公司安排包机,这些球队都安排了灵活的返程日期,具体日期将取决于球队在本次世界杯上能够走多远!”

“我们还推出了第二波包机的报价:如果球队能够在小组赛结束后以第一名或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这些幸运儿将进入下一轮淘汰赛。我们已向所有球队发出提醒:在确定自己球队的排名之后,当务之急是确保安排好包机事项。”

“我们已经体验过一年忙碌的足球包机,就在几个星期之前,我们安排了20次包机运送大批的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球迷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所有这些包机均已圆满成功。”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