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协助德国最大的电音节在空中开幕

 

 

 

 

 

 

 

 

 

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公司安排了一架贵宾配置、完全定制的“庆典飞机”,协助一批世界顶级DJ举办了一场空中庆典,德国盛大的电子音乐节就此开幕。

BigCityBeats举办的“World Club Dome”电音节是俱乐部活动的一个盛会,被誉为“欧洲最大的电子音乐舞会之一”。舞会持续整个周末,众多世界顶级DJ在法兰克福的20多个不同舞台进行轮番表演,超过120,000名俱乐部会员参与了此次盛会。此次庆典并未在法兰克福的俱乐部开幕,而是在伦敦飞往德国的一架空中客车A340上开幕;主要活动开始之前,大约100名幸运乘客在三万英尺的高空共同见证这次庆典的开幕式。飞机经过合理改装,确保有充足的空间布置场地、安装音响系统、以及人们跳舞的空间。

ACS德国分部董事总经理Caroline Werf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安排这个特殊的包机活动。和去年的情况一样,一些榜上有名的世界顶级DJ与部分幸运乘客共同见证了这次庆典的开幕式。从伦敦飞往慕尼黑、然后再转道前往法兰克福的飞机上,世界顶级DJ大师Curbi和Alle Farben进行了轮番表演。”

ACS艾尔环球公司在两年前开始安排此次活动的包机:2016年选用一架波音747客机,去年则选用一架空中客车A340。Werf接着说道:“主办方BigCityBeats希望今年再营造更隆重的气氛,庆典选用的飞机仍是2017年的空中客车。”

“在飞机降落之后,这次庆典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举行。除了所有舞池区域之外,还有一个清凉游泳池、一个露营区和一个直升机停机坪。”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