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协助撤离夏威夷火山灾区

 

 

 

 

 

 

 

 

 

今年5月下旬,艾尔环球公司接受了一项特殊委托:租用一架运输机运送68吨阻燃矿物(重晶石),用于应对夏威夷地热发电厂所面临愈发严重的熔岩威胁。

ACS艾尔环球公司美国区总裁Richard Thompson表示:“随着基拉韦厄火山喷发的熔岩流过整个海岛,城镇和乡村都变成了火山废墟。火山本身具有极大的破坏性,而且熔岩正在快速流向普纳地热发电厂,这将意味着更多的灾难。因此,相关部门制定了一个紧急计划,以防止熔岩涌入发电厂的地热井。”

“一家专业货运公司与我们联系,要求尽快租用一架能够运送大批阻燃剂(重晶石)的飞机。重晶石是一种类似粘土、受热后会变硬的矿物,紧急计划是采用重晶石覆盖地热井,从而保护地热井免受熔岩流的影响。我们经研究发现:一架麦道MD-11运输机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运送全部货物。”

“这次飞行非常顺利,地热井均采用重晶石覆盖,并在不久之后关闭。作为一项额外预防措施,该地热发电厂随后也被关闭,并且从工厂转移了60,000加仑(230,000升)可燃液体。”

“此后,该发电厂的11个地热井已有3个被熔岩覆盖。我们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安排包机,及时运送重晶石并将其用于保护地热井,这是此次行动的关键。”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