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公司成立瑞士货运分部

 

 

 

 

 

 

 

 

 

全球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公司的日内瓦分部,在原有私人飞机部门和团体旅游部门的基础上,新成立了一个货运部门。

艾尔环球公司全球货运总监Dan Morgan-Evans表示:“我们一直通过英国、法国和德国分部为我们在瑞士的众多货运客户提供服务,但现在需求如此之大,我们决定在瑞士成立一个独立部门。”

“我们已经开始通过8月正式成立的新部门预订货运包机,相信新部门将发挥很好的补充作用,并与我们在欧洲的其他五个货运团队(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俄罗斯)形成互补。”

~-结束-~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