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公司香港办事处庆祝成立10周年

 

 

 

 

 

 

 

 

 

早在2008年,领先的专业包机服务商ACS艾尔环球公司在香港开设了办事处,成为了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办事处。庆祝10周年是任何企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让艾尔环球香港办事处引以为荣的是它不仅见证了令人难忘的航空事件,而且参与其中。

艾尔环球公司亚太地区区域总监Stephen Fernandez说:“ACS香港第一个办事处最初包括货运包机部门和私人包机部门。该地区的经济势头强劲,我们的办事处也获得了喜人的成绩。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增加了团体包机部门、手提货,以及IT、营销、行政和会计部门。

“在过去十年间,我们安排了超过3000趟包机。每趟包机都有一个故事。所有都是与地区发生的事件相关联。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我们很自豪能够为那些有需要的人提供包机解决方案。”

“回想起我们接手过的那些难忘的飞行服务,其中最难忘的是救援包机”,亚太区货运总监谭贵权(Joseph Tam)说道。“2009年印尼发生地震之后,我们帮助安排了7架伊尔-76飞机参与巴东紧急救援。2013年,我们还接受委托,通过安托诺夫-12飞机向菲律宾台风海燕中的受灾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海啸后,我们还被派去撤离一家电信公司的1000名左右管理人员及其家属。”亚太区管理人员飞机总监James Roydes-Jones充道。“2010和2014年欧洲的火山灰云以及最近的巴厘岛阿贡火山爆发期间,我们也受托提供了包机解决方案。”

其他有意思的飞行服务包括动物运输。“我们将鲨鱼和鱼类从三亚运到索契,从新加坡运猪到马来西亚——这对于穆斯林国家来说真的很罕见。”Joseph继续说道,“2010年我们安排第一架伊尔-96飞机飞到澳大利亚,2014年我们安排安托诺夫-124飞机从天津飞到布基纳法索(非洲西部的内陆国家)。”

“说到特殊的目的地,我们让挑战者605飞机直接从香港飞到太平洋的提尼安岛,成为了飞到该岛机场的第一趟国际航班”,James补充道。“在乘客方面,比较令人激动的包机故事包括为众多名人提供往返飞行服务。在过去十年间,我们多次把著名的海外歌星带到亚洲进行他们的世界巡演、为当地电影明星安排在亚洲内的旅行。我们还未皇室家族和政府高官提供VIP飞行服务,我们能够满足他们苛刻的要求。”

“在国家层面上,2017年我们将亚洲爱乐乐团运送到欧洲,开启他们在六个城市的演出。最近,我们还为英超球队提供飞行服务,把他们带到目的地进行季前赛,此外,我们还为亚洲国家足球队进行海外比赛提供了飞行服务。”

这些里程碑时间以及我们的每天辛勤的工作,为我们在这个地区创下了良好的声誉。展望未来,有更多吸引人的事件即将发生:2019年,北京的新建机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意味着亚太地区等将会有更多飞机。我们充满雄心和信心,相信我们所有部门都将随着有利的商业环境而不断壮大。

~-结束-~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