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获得亚洲商务航空协会奖

艾尔环球包机公司获得亚洲商务航空协会奖

 

 

 

 

 

 

 

 

 

屡获殊荣的飞机租赁公司ACS艾尔环球包机在亚洲商务航空协会(AsBAA)举办的年度“Icons of Aviation Awards” (航空图标颁奖典礼)上被授予「最佳包机经纪人」称号。此称号是对艾尔环球所提供的私人包机、包机运输等服务所给予的高度肯定。

星期六晚上(11月10日)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了由航空运输领域各尖端企业共同出席的颁奖晚会,共颁发了12个奖项,表扬年度亚洲私人飞机领域最优秀的公司。所有获奖公司皆由AsBAA协会成员投票选出。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亚太区私人飞机部总监James Royds-Jones代表公司领奖,致谢时他感谢所有供应商和业界同行花时间投选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为亚洲最佳私人飞机租赁经纪人,并表示将会坚持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包机服务,为航空包机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艾尔环球包机公司亚太区私人飞机部总监James Royds-Jones的致辞片段:“今年是我司在航空包机行业中立足亚洲的第10年,这个奖项绝对是最佳的生日礼物!这个奖项是由我们整个团队共同努力工作后所得到的来自业界肯定的巨大荣誉。再次感谢所有投票给我们的同业。”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出行客机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艾尔环球,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范围内已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