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飞机包机旅游

飞机包机体验中国春节之旅

经过我们一位现有客户的推荐,北京的一家旅行社联系我们,希望我们在春节期间安排一次南美之旅,因为定期航班无法提供这项服务。我们必须在13天内运送12名乘客(包括一名婴儿)游遍9个南美国家,整个过程都需要与当地旅游运营商合作,确保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我们的解决方案

艾尔环球北京分部的一名客户经理与纽约分部的同事密切合作,开始寻找一架可容纳13名乘客(其中包括一名婴儿)、配备有舒适座椅、最大航程可以从洛杉矶直飞牙买加的飞机。湾流G-IV飞机是最完美的选择,而且因为这类重型飞机在中国极为罕见,有些人此前很可能从未乘坐过这款飞机,因此它也会增加一种兴奋感。几天之后,飞机的可用性得到确认,客户经理开始了复杂的业务规划过程。除了处理所有日常餐饮和机场交通之外,客户经理还与当地导游密切合作,确保旅行团在每一站都能享受到完美的迎送服务。所有的计划和努力工作都得到了回报,旅行团享受了一次轻松的旅程。更重要的是,通过包租一架飞机,他们的整个旅程节省了将近50个小时的路程时间。

更详细信息

每个机场的出入境卡都是在出发前准备妥当,所以乘客可以在飞机上填写,每个机场都安排了VIP安全通道,以确保快速通过。在离开哥斯达黎加的前一天晚上,一名乘客致电告知客户经理:他们希望在第二天早上出发前打一轮高尔夫。此后不久,客户经理顺利完成行程调整,预订了新的起飞时间段,因此飞机就可以比原计划晚两个半小时起飞。

在整个旅程中,艾尔环球北京分部与纽约分部、中国的旅行社、各目的地的当地导游及乘客团体保持着密切联系。由于时差为12个小时,导致好几次行程需要通宵工作。

贴心服务

在离开哥斯达黎加的前一天晚上,一名乘客致电告知客户经理:他们希望在第二天早上出发前打一轮高尔夫。此后不久,客户经理顺利完成行程调整,预订了新的起飞时间段,因此飞机就可以比原计划晚两个半小时起飞。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