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Stormzy团队包机

Stormzy包机庆生

英国著名说唱歌手Stormzy希望通过别具风格的方式庆祝其25岁生日,其代表Platinum Car Company为此找到我们,希望预订一架能够乘坐265名乘客的飞机,从斯坦斯特德飞往马洪,然后在当晚返回。不仅如此,他们还希望能够将此次包机打造成名为“Merky Airways”的宣传活动:拥有专门的值机区域,机上的头枕套和糖果袋都印上宣传品牌,同时设置一些可以玩纸牌并提供清凉饮料的娱乐区域。

我们的解决方案

按照客户的要求,我们立即开始寻找一架足以运载所有乘客、并拥有其他必要空间的飞机,而且能够将飞机改造成“Merky Airways”。我们从泰坦航空公司(Titan Airways)租用了一架波音767飞机,这架飞机不仅符合空间和座位标准,而且此飞机外部没有印上巨大的品牌标志,能够让“Merky Airways”占据了中心位置。由于所有的地面交通都已经完成预定,我们必须配合他们预定的时间表,确保一切顺利。虽然有两名乘客把护照放错了地方,但我们还是能够确保所有乘客准时通过海关并参加派对,然后在当天晚上全部返回。

更详细信息

定制之旅

在飞机内部,我们提供印有品牌标志的杯垫、头枕套和杯子,还提供“Merky Airways”的礼品袋,其中包括印有品牌标志的T恤、毛巾、防晒霜和太阳镜。

专家随行

我们安排了包机专家Nick Davis负责整个过程,包括处理包机事务,协调所有的地面装卸与运输服务。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