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连续七年蝉联“年度最佳包机代理商”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在本年度的世界航空货运颁奖典礼上再次蝉联“年度最佳包机代理商”称号,该奖项是对艾尔环球提供的航空运输空运货物、飞机租赁等服务的极大认可。此次盛大的颁奖典礼于上周在慕尼黑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汇聚了行业内各大优秀的货运航空公司等各大飞机租赁公司与各大供应商,实属业界盛会,热闹非凡。

这一奖项于今年上半年由全球10,000多名行业精英在4个月的时间里投票选出。艾尔环球航空运输公司董事Dan Morgan-Evans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他表示:“感谢我们的所有客户和航空业的供应商,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为我们第七次蝉联‘全球最佳包机代理商’投票。此次典礼为服务于航空运输行业的多间专业且优质的飞机租赁公司颁发了多个奖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完全基于公平投票程序决出的大奖,而连续七年获此奖项更是一大殊荣。这是我们的全球团队经过多年努力工作、共同创造的最好成绩。再次感谢投票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

作为全球众多航空运输公司中的一员,艾尔环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且优质的包机服务,包括航空货运和飞机租赁,能快速、安全地将任何货物(包括手提货、重型和超大货物货物)输送到任何的目的地,为客户提供安心可靠的包机服务,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货运航空公司。希望艾尔环球能继续以优质货运飞机租赁公司的面貌为各位客户提供各项优质的包机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