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定制日本之旅

2019年定制日本之旅

准备举办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之际,日本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因此,什么时候才是计划一次独特的日本之旅的最佳时机呢?ACS艾尔环球包机的私人飞机套餐将让您出行更加方便,并让您能够在旅途中体验一些文化特色。艺妓、茶道、繁华大都市和美食之旅,这个为您量身定制的旅程将让您充分享受奢华。

旅行全程包括:

  • 乘坐私人或定期航班从中国飞往东京,此后全程安排私人飞机接送
  • 东京停留3天,入住酒店
  • 东京美食之旅,品尝私人清酒
  • 私人定制东京城市之旅,包括参观皇居
  • 在箱根传统的日式旅馆住宿一晚,安排怀石料理晚宴
  • 日落时分乘坐私人直升机飞越富士山
  • 京都停留3天,入住酒店
  • 私人游览葛城的Kehaya-za相扑博物馆。

 

东京美食之旅

首先从英国乘坐定期航班飞往东京,然后在东京停留三天,安排住宿酒店。日本的繁华首都充分融合了现代气息与传统文化,未来主义风格的摩天大楼与历史悠久的寺庙相互碰撞。在东京停留期间,我们建议在一名专业摄影师陪同下进行夜间摄影。

东京的另一个特色文化是激动人心的现场烹饪。开始一次美食之旅,品尝当地美食,享受品尝私人清酒和学习传统米酒是如何制作;然后体验私人定制城市之旅,包括参观宏伟的皇居等主要景点。

 

箱根温泉

下一站前往箱根。箱根是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的一个山城,以温泉胜地和富士山的壮观景色而闻名。

在箱根停留一晚,入住传统的日式旅馆。很多旅馆都有露天温泉,非常适合在忙碌一天后放松身心。参观山城的神道教神社、俯瞰芦之湖、或乘坐小船在宁静的湖面上飘荡。

日落时分,一架等待已久的私人直升机将带您飞越富士山,从空中观赏绝妙的富士山景色。您可以从高处观赏奇妙的景色和日落风光,这是一个绝对不容错过的体验。

回到日式旅館之后,安排一场神奇的怀石料理晚宴。每道菜都是在制作完成之后立即上桌,以保持新鲜口感。各种菜肴代表了不同的自然元素,如森林、山川、岛屿、鲜花和树叶。

 

偶遇艺妓

 

最后一站是前帝国首都京都,您将在京都停留3天,入住酒店。在京都停留期间,可以欣赏传统的相扑摔跤运动和私人参观位于葛城的Kehaya-za相扑博物馆。

京都是日本著名的茶道之乡,此次旅行包括参加其中一个茶道会,见证代代相传的茶道仪式,品尝日本最著名的抹茶绿茶。这座城市也是日本标志性艺妓文化的发源地,在私人定制旅行的夜晚,您将有机会看到这些技艺精湛、举止优雅的艺伎表演。

 

为什么选择艾尔环球?我们的日本团队由精通日语、中文和英文的员工组成,让我们能够提供最好的服务。

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的飞机,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甚至满足最复杂的旅行需求。

旅行与礼宾服务:在您旅行期间,我们的旅行与礼宾部团队将随时帮助您计划和预订您想要体验的任何项目、活动或住宿。

 

有所心动?

如果您正在考虑一次日本之旅,何不联系ACS艾尔环球包机的旅行与礼宾团队,为您安排您自己的私人定制之旅。从私人飞机出行到定制行程,我们都能充分满足您的要求。马上联系
或者预订我们精心挑选的其他旅游套餐。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