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故事:山区救援

山区救援

2005年,英国政府要求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提供货运直升机,以协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的地震后救援工作。

ACS集团货运部门现任主管Dan Morgan-Evans回忆道:“我们需要调集直升机,协助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和医疗援助物资进入受灾地区。许多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无法通过公路进入,因此空运物资是唯一的办法。”

“我们安排一个团队进入灾区负责协调工作,尽可能确保一切顺利,并确保最需要帮助的人能够得到援助。”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