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观赏动物迁徙

此生必达之旅:私人包机观赏非洲角马大迁徙

想象一下,欣赏一个如此壮观的动物大迁徙,这一活动也被称为“世界第七大奇迹”。试想一下,数百万动物穿越东非,踏上1800英里的旅程,这是多么离奇的一幕。心动不如行动!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去观赏角马大迁徙,并为这个一生难忘的旅游度假做好准备。

每年,从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到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都会有超过100万只角马、50万只瞪羚和其他羚羊、近20万只斑马、以及饥饿的食肉动物尾随其后,在复杂的地形上进行危险的跋涉。

 

动物大迁徙的目的地及原因?

私人包机观赏非洲角马大迁徙 在一年一度的大迁徙中,成群的角马和斑马在吃草

和地球上的其它生物一样,这些庞大的食草动物是为了觅食而迁徙。这类一年一度的动物迁徙基本上是顺时针方向的往返,通过追踪塞伦盖蒂-马拉生态系统的降雨情况,寻找(或更确切地说是追随)更好的绿色牧草。哪里有雨水,哪里就有更好的牧草,以及繁殖所需的重要食物。

它们的旅程从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开始,一直北上到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一旦马赛马拉的雨季过去,它们就会再次回到塞伦盖蒂平原。

 

为什么这是不容错过之旅

私人包机观赏狮子大迁徙 两只母狮子在一年一度的大迁徙中看着一只斑马奔跑

无论您是一个狩猎爱好者,还是只是一个喜欢欣赏大自然的人,每年的大迁徙都将超出您的预期。您不仅能够听到成千上万的蹄子踩踏大地的震撼声音,还能看到角马、斑马、瞪羚和各种各样的羚羊群,您还能清晰地观看一场捕食杀戮。正所谓哪里有猎物,哪里就有掠食者。当草食动物跟随雨水迁徙时,食肉动物就跟着它们的猎物。

观看动物在平原上迁徙,这本身就是一种壮观的景象,但是这并不适合胆小之人观看——紧随其后的狮子、鬣狗、豹子和猎豹为狩猎爱好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去观看一幕幕戏剧性的杀戮。

沿途,动物群聚集在坦桑尼亚的格鲁米提河和肯尼亚的马拉河边饮水,这两条河都有非常危险的区域,水流湍急,饥饿的鳄鱼在等待送上门的猎物。

 

计划您的旅程

私人包机观赏动物迁徙 在一年一度的大迁徙中,成群的角马和斑马聚在河边饮水

由于动物大迁徙是在自然界中不断移动(形成迁移和全部迁徙),因此计划一次围绕动物大迁徙的旅行可能比较棘手。但这正是私人飞机旅行的目的所在!如果您包租了一架私人飞机来享受这个激动人心的旅游度假,您就可以在旅途中随心所欲地移动。然后,您可以选择乘坐私人包机从高空观赏,也可以乘坐飞机前往塞伦盖蒂或马赛马拉的豪华营地,从地面观赏动物大迁徙。

采用私人包机还有其他优势,因为在雨季,一些通往特定营地的道路是无法通行的,除非通过可以降落在偏僻地点的飞机进入。

虽然很难确定动物大迁徙的某些活动将在什么时候发生,但是艾尔环球下列指导原则可以帮助您如何通过租用私人飞机租用在合适的时期制定您的计划豪华的旅游度假假期。

 

坦桑尼亚

包机前往坦桑尼亚平原 坦桑尼亚平原上,成群的角马和斑马正在为角马大迁徙做准备

12月至3月

在这几个月里,这些动物群将聚集在坦桑尼亚北部的塞伦盖蒂和恩戈隆戈罗保护区。如果您在这段时间搭乘私人空中的士前来观赏,很有可能会看到新生的幼崽,以及看到一些大型猫科动物。

4月至5月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段,此时动物群开始迁移到塞伦盖蒂西部走廊的平原和林地。然而,有时强烈的季节性降雨会使人们很难跟踪和观察动物群。

6月

当雨停了,动物群就会开始向北移动,小型动物群会和大型动物群汇合在一起,形成巨大的动物群,这确实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在年中,大约6月和7月,迁徙中的角马开始交配。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如果您在塞伦盖蒂西部观看角马大迁徙,将会看到最活跃的活动。

7月

这是一个充满危险的时期,因为动物群必须穿过格鲁米提河,这条河不仅有鳄鱼出没,而且有些地方的水非常深且变化莫测,还有溺水的危险。沿着这条河设置的营地,为观赏动物群的所有行动提供了绝佳机会。

 

肯尼亚

穿越肯尼亚马拉河的角马 穿越肯尼亚马拉河的角马

8月

动物群继续向北迁徙,穿过坦桑尼亚的格鲁迈蒂河,此时正向肯尼亚的拉迈楔和马拉三角地区进发。如果您正在为自己的旅游欲望寻找肯尼亚的豪华狩猎之旅,现在正是时候。动物群还要穿越另一条危险的河流,也就是穿越马拉河。在观赏这一奇观的同时,还有许多美丽的营地可供住宿。这段时间是马赛马拉的旅游旺季,因此需要提前预定。

9月至11月

当动物大迁徙到达这一阶段时,您会被马拉平原上肉眼所能看到的动物所震撼。由于动物群会在同一区域停留好几个月,所以您有更好的机会看到一些真正的行动,以及欣赏大量的动物群活动。穿越马拉河的时间点似乎每年都在变晚,所以幸运的话,您很可能仍然能赶上这一幕。

11月至12月

动物们意识到南方又开始下雨了,于是动物群又开始一路回到塞伦盖蒂平原。当它们到达塞伦盖蒂平原时,它们会在途中产下幼崽。

 

为什么选择私人飞机旅行?

选择旅游包机到达偏远地区,乘坐热气球在日落时分飞过成群的动物 在一年一度的大迁徙中,乘坐热气球在日落时分飞过成群的动物

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有各种各样的私人飞机可供选择,通过旅游包机可以自定义行程来到非洲最偏远的营地和角落,拥有难忘的旅行时光。

不仅如此,如果您选择了正确的飞机类型,将能够跟随动物群一起移动!根据您包租的飞机,可以从一个营地飞往另一个营地,或者从空中追踪动物群。在动物群上方,您可以看到有多少动物加入这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通过到达最好的营地,您将能够欣赏动物群穿越河流,在日出或日落时分乘坐热气球,悬浮在动物群上方观察其行动。

您一直梦想着乘坐私人飞机去观赏角马大迁徙?那就赶紧行动起来。联系我们的团队,我们可以帮助您计划和实现您的梦想,体验此生必达之旅。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