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应对飓风“多里安”的航空紧急救援行动

艾尔环球应对飓风“多里安”

随着飓风“多里安”横扫美国东海岸,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正忙于疏散巴哈马群岛和佛罗里达州居民,并向受灾地区空运医疗援助物资,帮助那些受灾居民。

速度高达185英里/小时的飓风,给巴哈马群岛留下满目疮痍,现在有可能席卷南大西洋海岸。

飓风“多里安”已经造成大范围的破坏——已知巴哈马群岛至少有7人死亡,数万座房屋被毁。ACS艾尔环球佛罗里达分部的私人飞机部门主管Jordan Hinsch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预订了多次包机,将250多人转移到远离风暴路径的地区,最初只是转移巴哈马群岛居民,随后越来越多的佛罗里达州居民也加入疏散之列。两地居民一直在预订私人飞机或大型飞机,以避开飓风路线。”

“目前,我们正在接受委托使用直升机进行空中监视,以及帮助受灾岛民重返家园,以便进行灾害损失评估。我们的货运部门也一直忙于向灾区运送了医疗物资,随着风暴已过,我们目前收到很多运送人员及援助物资进入巴哈马群岛的包机咨询。”

“我们始终坚持全心全意地帮助受到飓风影响的灾民。”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包机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务飞机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6,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