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全力协助狮群重返卢旺达

 

 

 

 

 

 

 

 

 

 

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于上周成功将七只野生狮子从南非运送至卢旺达。自1994年卢旺达种族大屠杀和内战之后,该国的狮子在被大批杀死之后灭绝;目前该国启动一个重新引进狮子的重点治理项目,此次运输的正是其中之一。

卢旺达政府已从南非引进野狮并将其投放在卡盖拉国家公园自由生活。在种族大屠杀之后,土地所有权和家畜的重要性更胜从前,而当时狮子不断袭击杀死家畜,牧民因此展开反击,通过投毒消灭了所有狮子。截至2000年,该国狮子已灭绝。

ACS非洲分部董事总经理 Lyndee du Toit 表示:「南非的两个国家公园共同提供了2只雄狮和5只雌狮,确保新狮子形成多样化、可持续的基因库。运输总路程高达2,500英里,其中大部分是空运。由于运输时间和狮子重量[两只雄狮中的每只重量都达到250千克(550磅)],排除了采用定期航班运输。考虑到动物的舒适性极为重要,我们选择 安-26运输机,此机型具有充足空间和通风环境用于运输动物,以及两名随行人员和机组人员。」

「两名随行专家与全体机组人员进行了全面沟通与合作,确保顺利运输。我们在整个运输期间与机组团队保持通讯,并在抵达卢旺达之后跟进了解狮子健康状况和安顿情况。这批狮子在前两周被投放在了1,000平方米(10,800万平方英尺)围场内,并通过卫星项圈进行监控。」

「此次运输投入了大量的繁重工作和计划,但所有努力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整个运输过程非常顺利。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样一个重点治理项目,并将密切关注狮子的发展。」

~结束~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3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艾尔环球,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