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福克兰群岛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项目

案例研究:福克兰群岛

2010年,ACS艾尔环球包机有幸被选中参与一个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项目,负责定期运送勘探工作队前往福克兰群岛轮班,因此需要制定一个长期解决方案。由于有几名工作人员来自世界各地,所以最佳方案是选择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城市作为集合地,然后一起乘飞机前往目的地,最终选择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

我们在预定包机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分析,根据预算定位和包机经验,确保选用最有效的运营商,并为客户制定灵活的合同条款。

在长达32个月的时间里,艾尔环球安排了134次工作队人员调动,增加了两次时间紧迫的货运包机和三次私人飞机包机。

艾尔环球对每次包机航班都安排一名客户经理和一名专家代表随行,他们在地勤、货运和飞行事务处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定制的登机手续安排、定制的餐饮选择和机上娱乐项目提供更便利的体验,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乘客的舒适度。

同时对政治和外交紧张局势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考虑。艾尔环球在福克兰群岛的芒特普林森机场拥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关系网络,能够为工作队所有人员调动提供高效的转机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包机的信息,请联系我们的团队成员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