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海豚专机

 

 

 

 

 

 

 

 

 

 

本月初,ACS艾尔环球包机受托安排包机事宜,援助两只海豚搬家——从荷兰的一家海豚馆空运至它们坐落于西班牙的新家。

这两只名为“Sting”和“Makai”的海豚在训练有素的兽医陪同下,于马斯特里赫特机场乘坐AN-74 号专机;并于5月4日(周三)晚间抵达拉斯帕尔马斯机场,随即被运至它们的新居所,即一家位于动植物园内的大型海豚馆。

ACS艾尔环球包机的西班牙区主管James Fitzgerald,解释说,「为了保证海豚们舒适且安全地乘机,我们需要大量精心部署。由于总运送时间不超过十二小时,所以我们的专机在它们离家前已降落准备。乘机过程中,我们调整了舱内压力,以避免由海拔过高所致任何潜在疾病或不适。我们未雨绸缪,已将其妥善安置,听闻此刻它们正在新家享受日光浴。」

~结束~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3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艾尔环球,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