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保持生产畅顺

一家韩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迫切要求每天出货运往墨西哥以保持生产线运作流畅,而运输要求是在零部件生产后的24小时内成功运送到目的地。

我们的解决方案

接到查询后,我们的OBC小组立即就客户的明确要求进行了讨论并展开运送计划。为了向墨西哥工厂提供必要的零件,快递员需要为期两周的轮班工作。我们派出了七名拥有相关的签证和批文的当地OBC快递员随时候命。他们分别从釜山的零部件工厂收集货物,然后乘飞机到首尔,再以另一航班飞往休斯顿,最后的接驳飞机是到蒙特雷。客户每天每个阶段都得到我们在法兰克福和香港的团队的更新。最后,所有货物按时成功到达墨西哥的制造商,确保生产可以毫不延误地继续

要求

装运: 汽车零件

汽车零件:36

路线: 韩国 – 墨西哥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