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加密航班

客户要求我们运送一张载有用于公司收购的敏感数据的记忆棒,并需要我们的保证从挪威到马拉博的整个运送过程中,一直在全面的监督之下进行,时刻保持资料安全。

我们的解决方案

最近接收包裹、拥有赤道几内亚签证的快递员正身处法兰克福,所以这个包裹最先被身在克里斯蒂安桑(Kristiansand)的第一队快递员接收。克里斯蒂安桑是一个偏僻的小镇,并无固定国际航线服务。我们当地的网络让我们联系到有关人员安排地勤工作,以4.5小时的车程便能到达奥斯陆机场,那里有第二队快递员在候命。然后,他们乘坐飞机前往法兰克福,将记忆棒交给持有签证的第三队快递员。这队快递员登机前往马拉博,并利用他们的常飞乘客身份,能迅速完成所有入境程序并离开机场。最后,包裹提前到达目的地,我们全面监督每一步。

要求

装运: 包含敏感数据的记忆棒

運送需时:: 小时

路线: 挪威 – 赤道几内亚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