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上千架私人飞机云集瑞士小镇

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将于下星期举行,届时全世界的商界领袖将齐聚瑞士达沃斯小镇,ACS艾尔环球公司预测未来五天将会有上千架私人飞机陆续抵达。

本集团公务机主管Andy Christie表示:「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活动,因此不同于超级碗或欧冠决赛及其他私人飞机云集的流行活动,我们遍及全球的分部(而不是几个地方分部)都收到了包机订单。在过去几年里,除了通过我们的欧洲分部安排包机之外,我们的香港、印度和美国业务部门也收获了大量的包机订单——其他活动都没有这样的全球吸引力。」

「由于这一活动具有全球吸引力,我们决定查看去年世界经济论坛五天内的私人飞机活动,了解论坛参与人员的出发地及其使用的飞机类型。参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人员乘坐的私人飞机使用的四个主要机场分别为:苏黎世机场、杜本多夫机场、圣加伦-阿尔滕莱茵机场和圣莫里茨机场。」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这四个机场在1月份其他时间的飞机活动(降落和起飞)平均数为65架次/天。在世界经济论坛一个星期内,这一平均数字上涨至218架次(增长了335%);而最繁忙两天(16日和20日),飞机活动数量分别为251和301架次。」

「在进出这些机场的私人飞机当中,数量最多的国家分别是德国、法国和英国。美国以降落41架次和起飞51架次名列第四。在其余30多个国家当中,俄罗斯和阿联酋均名列前十。」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