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海滨度假

我们的两位贵宾客户希望飞往加勒比海参加聚会,但他们飞往伦敦的航班已经取消,他们的旅行公司请求我们在此方面予以协助。可是他们去往热带地区的航班已经临近,而当天又没有其他航班,因此我们的伦敦飞机团队必须快速行动让他们按时到达伦敦。

我们的方案

我们的客户经理一方面联系运营商尽量就近安排飞往旅客最近的机场的飞机,同时着手服务预定并许可申请。由于我们与本地运营商的紧密合作,我们很幸运地找到一架塞斯纳奖状公务机,当晚该飞机准时返回就位。快速的航程变更使得乘客能按计划飞行。

与此同时,ACS团队的第三方与机场的私人航站楼取得联系,协助我们的贵宾准备转签主航站厅,为接下来的私人航班做准备。

在收到请求后一个小时内,我们的飞机已经就位并做好了所有后勤准备。经过一段航程后,私人航班顺利到达伦敦,然后两位贵宾转机去往热带地区。

细节说明

迎送 – : ACS团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在伦敦机场等候并接待客户,然后陪同客户顺利转到加勒比国际航班。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